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精彩回顧 /失眠睡不著?睡眠中心專家有解!

【哄大腦睡覺:如何改善失眠,晚安長新冠】免費線上直播課,將於12/1、12/8登場。/圖片來源:元氣網
【哄大腦睡覺:如何改善失眠,晚安長新冠】免費線上直播課,將於12/1、12/8登場。/圖片來源:元氣網

**【得獎公告】**

感謝熱情參與聯合報【失眠睡不著?睡眠中心專家有解!】免費線上直播課程活動,恭喜以下得獎者:

🎁台塩雙效益菌粉(30包/盒)(5名)

詹○琳、陳○玫、徐○姬、李○全、黃○婷

🎁台塩保健3寶禮盒(十益菌+B群+維他命C)(5名)

李○婷、王○姿、王○、吳○娥、張○珏

注意事項:

1. 12/13開始將陸續以簡訊或Email聯繫中獎者相關收件資訊(已提供收件資料者則不再聯繫)。

2. 12/16前未回覆收件資訊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3. 贈品預計將於12/23陸續寄出。

新冠肺炎影響了人們的生活型態,隨著越來越多人確診後康復,困擾大家的是後續的「長新冠後遺症」,除了咳嗽、腦霧等,更惱人的是「失眠」問題!很多人在確診前根本不會失眠,一倒頭就馬上入睡,在確診後才突然有失眠情況出現,但一開始很容易覺得是因咳嗽等症狀影響睡眠,而沒特別在意,一直等到症狀已好轉康復,失眠問題仍然沒有消失,才發現是新冠肺炎引發的後遺症之一,這時該怎麼辦呢?

為了幫有「長新冠失眠」的族群解決困擾,元氣網特別推出【哄大腦睡覺:如何改善失眠,晚安長新冠】免費線上直播課程,邀請到林口長庚睡眠中心的主任 莊立邦醫師,以及林口長庚睡眠中心臨床心理師 黃彥霖,於12/1(四)上午10:00、12/8(四)上午10:00,用2堂線上直播課程跟大家解說引發長新冠失眠的原因、改善的方法等等。有任何問題都能在課堂上與醫師、心理師互動,即時得到最完整的解答!

📢只要登入會員,報名此系列課程,就有機會抽中台塩雙效益菌粉,課程結束後回填課後問卷,再加碼抽台塩保健3寶禮盒,敬請期待!

|課程資訊|

📍第一堂:2022/12/1(四) 上午10:00 - 10:30

▶失眠總是有原因,是壓力還是長新冠?專家來破解

📍第二堂:2022/12/8(四) 上午10:00 - 10:30

▶從心理及生活出發,專家帶您向失眠說晚安

📌點此報名課程📌

※課程開始前15分鐘,09:45 開放進Zoom會議。

(上課當日如何進入Zoom會議室👉流程說明:http://bit.ly/3VyQfsY)

※課程共30分鐘,20分鐘專家教學+10分鐘QA問答時間(QA問答時間將依照提問先後順序依序解答)。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有審核機制,報名不代表審核通過,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本系列課程有名額限制,名額內報名且依序通過審核者,活動小組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簡訊方式寄發元氣網登入觀看連結(採用Zoom會議)。

※較晚報名通過審核者,因Zoom會議有人數限制,活動小組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簡訊方式寄發課程觀看連結。

|適合對象|

➡️受長新冠後遺症失眠所苦的人

➡️有長新冠後遺症的人

➡️平時就會失眠的族群

➡️新冠肺炎患者

|系列課程重點導讀|

【失眠總是有原因,是壓力還是長新冠?專家來破解】

●醫師的長新冠失眠實際案例分享。

●大腦發炎?心理作用?來了解引發長新冠失眠的原因是什麼。

●長新冠失眠有分類型嗎?與一般失眠有什麼不同?聽聽專家怎麼說。

📌點此報名課程📌

【從心理及生活出發,專家帶您向失眠說晚安】

●來了解醫療上如何治療長新冠失眠,並學學自己能改善狀況的方法。

●長新冠失眠有非藥物治療方法嗎?學習從心理或生活上調整的方法。

📌點此報名課程📌

|講師資訊|

🔸林口長庚睡眠中心主任 莊立邦

●現職

林口長庚睡眠中心主任

呼吸胸腔科系肺感染及免疫性肺疾科副教授級主治醫師

●學歷

長庚大學 醫學系 畢業

長庚大學 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

●經歷

林口長庚醫院 胸腔內科 總醫師

🔸林口長庚睡眠中心臨床心理師 黃彥霖

●現職

長庚醫院 睡眠中心及心智科 臨床心理師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 心理所諮商與臨床組 碩士

●臨床經歷

國軍北投醫院 精神科 實習心理師

長庚醫院桃園分院 睡眠中心 實習心理師

|雙重好康回饋|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12/12 00:00止

👉好康一:

課程報名期間,一次報名全系列課程,即可參加「台塩雙效益菌粉」抽獎活動,共5個名額。

👉好康二:

於課程結束後回填課後問卷,再加碼抽「台塩保健3寶禮盒」,共5個名額。

🎁活動贈品:

1.台塩雙效益菌粉(30包/盒),5名。(市價1,150元)

👉點此可了解更多商品內容

2.台塩保健3寶禮盒(十益菌+B群+維他命C),5名。(市價890元)

👉點此可了解更多商品內容

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後統一進行抽獎,由系統程式自動隨機抽出,並於2022/12/23於元氣網活動專區公佈得獎名單。

2.本問卷蒐集來的資訊,僅會作為內部課程改善使用。絕不外洩也不會作為其他用途使用,敬請放心填寫!

3.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請至活動專頁查詢。

線上課程 長新冠 長新冠後遺症 失眠 心理 睡眠 長新冠症狀 睡眠改善 睡眠障礙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