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極地製冰盒 酒吧級調酒不求人

夏天暑氣熱的逼人,你是否曾注意到飲料中的冰塊,看似透明無味,卻隱藏著大學問,也攸關飲品的氣味,千萬別讓含有雜質的冰塊毀了一杯美味的飲料,尤其是你昂貴的威士忌。其實只要擁有極地冰球,你也能調出酒吧級水準的調酒!

效仿湖面河川結冰的樣貌,研發出的極地製冰盒會一層一層結冰,因為冰河底部有隔絕效果,只有表面的水接觸到冷溫,因此冰球會從表面開始結冰,慢慢地由上往下,一層接著一層地將空氣雜質擠壓到冰盒底層,便能做出如同拍攝廣告效果般的透明冰球了。使用方式很簡單,快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步驟1

將塑膠層放入隔熱底座中。

步驟2

將有孔層放置於塑膠層上,注意邊緣要用力壓緊密合,避免漏水。

步驟3

將矽膠層放置於有孔層上,注意邊緣要用力壓緊密合,避免漏水。

步驟4

將冷開水由注水孔倒入冰盒,直到水滿出矽膠層的頂端氣孔。

步驟5

將水盒放入冰箱冷凍庫,冰凍期間盡量減少開闔冷凍庫的門,避免改變冷凍條件。經過12小時以上充分冷凍,便能將冰河自隔熱座中取出,因為極地冰球採矽膠膜材質,扳動矽膠層與有孔層的邊緣便可輕鬆將冰球取出。

另外,極地冰球專屬珍藏組還附冰球收納盒,一次可保存3顆冰球,或者也可將做好的冰球放入夾鏈袋中放入冰庫。

有了極地冰球就不怕冰塊破壞了威士忌的味道,讓美酒更加香醇順口。

利用煮好的咖啡液體冰凍做成咖啡冰球,倒入牛奶就成了冰拿鐵囉!喜歡大人味的,也可倒入奶酒,在家享受自己調酒的樂趣!

《聯合報》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