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影音】列日鬆餅 加珍珠糖甜甜的滋味

列日鬆餅源自於比利時的列日市,是當地廣被大家喜愛的名產,現在不用到咖啡廳或比利時,型男主廚Colin教你在家也能烤出超好吃的列日鬆餅,方法超簡單,再加上珍珠糖甜甜滋味,外酥內軟的QQ鬆餅口感,還有剛出爐時香噴噴的味道,咬一口感覺好幸福!

材料:牛奶100g、白砂糖50g、中筋麵粉240g、蛋2顆、融化奶油100g、鹽少許、速發乾酵母2g、珍珠糖50g

做法:

1.先溫熱牛奶,加入白砂糖拌勻。牛奶不要太熱,讓糖融化即可。

2.將所有材料(珍珠糖除外)、做法1,攪拌均勻後,室溫發酵1小時。

3.接著將珍珠糖與麵粉糊攪拌均勻。

4.倒入預熱的鬆餅機,大約1分半鐘即可完成。

Tips 若做成小塊狀,ㄧ台鬆餅機視大小大約可做2~4個。可ㄧ次多做幾個放密封罐,想吃時再拿出來吃即可。剛出爐的列日鬆餅也很好吃喔!

廚師介紹:

型男主廚Colin,擅長多種創意料理,獲選《天下雜誌》舉辦的學習計劃到新加坡向名廚江振誠學習,目前擔任《康健》雜誌、IKEA等烹飪食譜示範專家,經常受各大媒體訪問。

臉書男人廚房1+1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