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快速懶人包 幫你解決客人突來的窘境

難免會遇到需要準備一桌好菜、大顯廚藝的場合,卻發現廚藝差得可以、拿手料理又少得可憐,別擔心,方便又快速的懶人包,這個時候就是你的救星。不管是幫男友準備愛心便當、或是婆婆突然來家裡吃飯,都不會讓你手忙腳亂了。

狀況劇1

老公:老婆,今天同事要來我們家吃飯,多準備一點菜吧!

平常冷凍包存的懶人料理包,若有時間最好冷藏退冰,若時間來不及,需要應付突然來訪的客人,直接以隔水加熱的方式覆熱,也能輕鬆上菜。

狀況劇2

新手媳婦:怎麼辦,今天婆婆和小姑一家要來吃飯,這麼多人要來,我哪有辦法準備一整桌菜色啊!

懶人料理包選擇多,一大鍋熱水隔水加熱,一次覆熱就能完成5道料理,就算不小心來了太多人,也不用擔心。

狀況劇3

單身貴族:今天晚餐就想簡單吃。

一包懶人包料理量對一人食來說,份量剛剛好,而且覆熱方是簡單也不用備料,買一碗白飯搭配,想要更豐盛就燙個青菜,吃得很飽足。

懶人包除了配白飯之外,也可以搭配麵食,像是咖哩、黑胡椒口味的調理包,淋在通心麵上,搭配一顆水煮蛋,吃起來也很美味。

狀況劇4

男友:北鼻,哪天可以幫我準備一個便當呢?

調理包退冰後,倒入可微波容器中覆熱也很方便,便當菜輕鬆就完成,幫另一半帶便當一點都不難。

十六包組的大包裝,可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組合,每種口味四包,一家人獨享,或是與同事團購分享都OK!

組合1.薑汁豬/黑胡椒豬/黑胡椒牛/泰式椒麻雞

組合2.香辣雞丁/紅燒牛腩/南洋沙嗲牛/咖哩雞

組合3.左宗棠雞/三杯雞/薑汁豬/黑胡椒豬

組合4.黑胡椒牛/泰式椒麻雞/香辣雞丁/紅燒牛腩

組合5.南洋沙嗲牛/咖哩雞/左宗棠雞/三杯雞

組合6.薑汁豬/黑胡椒豬/三杯雞/泰式椒麻雞

組合7.泰式椒麻雞/香辣雞丁/左宗棠雞/三杯雞

組合8.黑胡椒牛/紅燒牛腩/南洋沙嗲牛/三杯雞

組合9.黑胡椒豬/南洋沙嗲牛/咖哩雞/三杯雞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