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在搖了嗎?常有搖晃感、失眠…三族群小心「地震幻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台男愛面子 3/4快槍俠不願就醫

調查發現,四分之三台灣早洩男不願就醫,在亞太地區中,排名第一。
調查發現,四分之三台灣早洩男不願就醫,在亞太地區中,排名第一。
報系資料照

台灣男人愛面子,最新一份亞太地區性行為調查發現,四分之三台灣早洩男不願就醫,羞於啟齒,在亞太地區中,排名第一。

台北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表示,三分鐘內在陰道內射精的,即可稱為早洩;一般評估,約三成男性有這方面困擾,有些甚至還沒開戰,就舉白旗投降,場面尷尬。

3分鐘內 就算早洩

蔡維恭表示,多數早洩患者及另一半,常將勃起功能障礙與早洩畫上等號,不清楚早洩的定義及成因。其實只要三分鐘以內就射精,就應至醫院接受診斷,確定是否早洩。

這項亞太地區性行為調查含括中國、南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11個國家,調查對象多達5038人,結果發現,只有26%的台灣早洩男曾經就醫,在11個國家中比率最低。

誤信偏方 更沒擋頭

另外,68%台灣早洩男、快槍俠曾經透過食補偏方、民俗療法等方法來改善早洩困擾。蔡維恭說,使用補藥等偏方,容易造成身體負擔,更讓男人沒「擋頭」。

高雄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指出,目前已有藥物可以提高神經系統血清素濃度的藥物,藉此延遲射精時間,早洩男性應主動就醫,讓性生活更和諧一些。

性生活不滿 影響關係

簡邦平說,早洩不僅是男性的性功能問題,也是造成女性性生活不滿意的主因之一;建議有方面困擾的男性,應與伴侶討論並及就醫,一起改善性生活,別讓不滿足成為感情及婚姻的殺手。

蔡維恭表示,在發生性行為之前,服用藥物,可以延長射精時間約三至四倍,例如,原本僅能撐30秒,服藥後,可能變成兩分鐘;雖然還是差強人意,但已能讓感情加溫。

早洩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