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那話兒」尺寸 95%男性都正常

情境圖。
情境圖。
圖/Ingimage

一項針對全球1萬5000名男性生殖器測量的最新國際研究發現,大多數男性的陰莖都在「正常尺寸」範圍內。該研究可望讓許多過度擔憂的男性不再自卑,也消除了「我正常嗎?」的疑慮。

該研究是由過去在亞洲、歐洲、非洲和美國已公布的20項調查中,取得1萬5521名17歲至91歲男性的陰莖尺寸資料。結果發現男性勃起時,平均長度5.16吋(13.12公分),未勃起平均長度3.6吋(9.16公分)。

該研究指出,僅2.28%男性有尺寸不足問題,過於宏偉的人口比率亦為2.28%。專家指出,該研究獲得的數據,「可確保大多數男性陰莖都在正常範圍」。

研究發現,沒有證據顯示陰莖尺寸的差異與種族有關;研究人員也未發現,腳的大小與陰莖尺寸之間存在任何可信的關聯。

該研究已發表在最新一期英國泌尿科學期刊;主要作者維雷(David Veale)強調,事實上陰莖的粗度才是女性最在乎的尺寸;在傾聽女性討論性事時,這是一個普遍共識。

專門研究性治療的紐約市知名精神病學家梅狄萊妮‧卡斯提拉諾斯(Madeleine Castellanos)也認同維雷的觀點。她表示:「有些陰莖尺寸較小的男性在做愛更有信心,會尋找不同的姿勢或動作,此舉實際上可比一些陰莖尺寸較大的男性,增加更多的快感。」

卡斯提拉諾斯指出,她不希望男性太過在意陰莖的尺寸,因為也要配合女性快感的整個過程。

卡斯提拉諾斯表示,希望該研究報告可打破過去認為男性陰莖愈長可讓女性獲得最大快感的迷思。她指出,社會上對這方面有許多錯誤的認知,但些多沒有科學上的證據。

陰莖 勃起 性事 做愛 生殖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