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割包皮後會屢試「不爽」?

讀書共和國

【內容摘自《屌醫學:正確認識命根子的構造、生理、保健與治療!》,作者許耕榕,我們出版】

由於包皮富含皮脂腺而喜好分泌,容易藏汙納垢,有些人為除禍根而動包皮手術,但術後卻有屢試「不爽」的感覺。割包皮的手術理應不會傷及神經,會有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術前龜頭總被蒙在皮裡,無從感受外界刺激;術後情況改觀,龜頭已拋頭露面,偶有患者一時無法適應,對刺激源過度敏感,解讀為疼痛,因而產生「不爽」的錯覺,其實假以時日,就會習慣成自然。

門診偶爾會遇到患者抱怨包皮手術後、勃起功能大不如前,還會敘述「手術雖然微小,但病程漫長磨人」的劇情,這或許是夢魘難忘的副產品,正常的包皮手術應不至於如此,除非患者有龜頭後異樣靜脈分布,又恰好遇上電燒「高手」的術者。

包皮 龜頭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