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在搖了嗎?常有搖晃感、失眠…三族群小心「地震幻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入珠逞雄風… 醫師:恐感染發炎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熊迺群/台南報導】

男性陽具入珠想逞雄風,不僅道上兄弟喜歡多裝幾顆,連國中校長也感「性」趣。泌尿科醫師指出,入珠感染發炎風險高,而且除非有特殊性需求,否則一般女性並不覺得「舒服」。

台南市警方年初逮捕一名涉暴力討債分子,意外發現他在陽具上植入7顆瑪瑙,也就是俗稱的「入珠」。他的小弟跟進試裝一顆,但傷口剛癒合,就興致勃勃找女友體驗,沒想到珠子從傷口蹦出,血流不止。

一名50多歲的國中校長因攝護腺問題到泌尿科就醫,醫師發現他入珠,校長不好意思笑說「花8千元裝的」;還有男子植入兩顆大珠子,其中一顆發炎疼痛就醫,醫師建議他全部拿掉,他也說太太與女友其實都覺得不舒服。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泌尿科主任梁景堯表示,門診中會遇到不少因入珠感染要求拿掉的患者,人數絕對比想像中多,幾乎都是缺乏自信心。

他說,入珠是在包皮下放進圓形小珠,並不符合醫療法規定,很容易因過程不夠乾淨而感染,但陰莖的血液循環很好,多數治療後能痊癒,不至於影響性功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