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性高潮和射精 有無直接關係?

【文、圖/摘自《性愛功夫:從性愛到健康長壽的雙修指南》/謝明德、麗芳夫人、道格拉斯‧亞伯姆斯、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著/晨星出版】

如果男人想達到多重高潮,得先了解自己的生理構造。

對大多數男人(和女人)來說,這個說法相當令之驚訝,此書中會詳細解釋其不同之處。我們先定義高潮和射精,就生理學而言,男人的高潮就是陰莖、前列腺和骨盆區域的收縮和顫動,接著就是心跳、呼吸加快,血壓升高,最後緊繃的狀況會突然釋放了。

很明顯地,高潮不僅僅是上述那些機械式的生理反應,對大多數人來說,高潮是性的高峰經驗,也是身為人類最激烈、最歡愉的過程,大多數有過高潮經驗的人一定曉得我們所指為何。

然而,射精只不過是脊椎底部的一次反射,最後導致精液的射出。簡言之,這只不過是無法控制的肌肉痙攣。

當然,射精是種非常歡愉的肌肉痙攣,但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既然許多男人都知道如何把高潮的樂趣連結到射精上,那麼我們就可以進一步了解,連結到射精的這些電光火石般的反應,不管有沒有射精,其實都是和高潮一起發生的。事實上,生命中的某一刻也許已經歷過多重高潮,許多男人在進入青春期之前,在會射精之前早已經體驗過了。

男孩或許還記得,進入青春期才開始製造精子(所以才能射精),這時候大概是十三歲左右,然而,大多數男孩在此之前就會自慰了,他們在這時期就能體驗到高潮而不用射精了。

許多男孩在經歷一次高潮之後繼續自慰,就算他們沒有射精,還是能夠勃起的。然而,多重高潮不只是小孩的把戲,或是年輕時才做得到的事。金賽博士也研究過老年人,結論是「高潮不見得一定要有精子射出才行……這些上年紀的男人都知道高潮為何,也都能體驗真正的高潮」。

史丹佛大學人類性學教授赫蘭特‧卡恰都里安博士,同時也是標準教科書《人類性學的原理》的作者,他解釋道:「有些男性在高潮的收縮時能夠忍住不洩(也就是不射精),換句話說,這就是非射精式的高潮。在這種高潮之後,並不會造成無反應期(也就是沒有勃起),因此能令男人就像女人一樣擁有連續或多重高潮。」

一直都有相關研究指出男性能擁有多重高潮。但第一個在實驗室進行男性多重高潮研究者,為威廉‧哈特曼和瑪莉蓮‧費西恩。他們測試了三十三個多重高潮的男人,他們要能夠有兩次以上的性高潮,而且要持續勃起,方列為受測者。

在男性和伴侶從事性行為時,哈特曼和費西恩分別監視他們的心跳頻率,平時是每分鐘七十下,到達高潮時變成每分鐘一百二十下。他們還測量了那些人的骨盆收縮(高潮時,監測肛門的非自願擠壓就可得知),發現多重高潮男人的「興奮」程度和多重高潮女人的一模一樣。

【內容簡介】

˙體驗強烈地貫通全身的多重性高潮

˙帶給雙方深刻的愉悅

˙將性能量善用在養生跟療癒,深化彼此的愛跟心靈關係

【作者簡介】

謝明德和麗芳夫人

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現住紐約,性學研究家,氣功指導師。6歲時跟隨佛憎學習瞑想法。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不久即體會合氣道、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之後(25歲多)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而為進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

之後,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編制成一套「療癒之道」(Healing-Tao)療法,並教授他人。此外,為培養自己的助理(指導者),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5年後,搬遷到紐約,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於1979年,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之後,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目前英國、德國、荷蘭、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他的妻子麗芳夫人也是實用道家技藝的老師,專長為婦女健康和性愛。

道格拉斯‧亞伯姆斯

除了是作家和編輯,也是治療之道的長期學員。

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

家庭醫師,專攻補充性醫療以及女性健康和性狀態。目前與丈夫和三名子女住在北加州。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多重高潮 太極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