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世人都說「大鳥」好 苦惱誰知道?

元氣周報

【聯合報/文/譚興】

部落客青小鳥最近在「熊貓與菊花」部落格裡,與大家分享在按摩院裡聽到的「長知識」對話。

褲中寶物 長到塞不住

到底長了什麼知識?原來是一位男師傅和男客人閒聊,聊著聊著,兩人談起了「小弟弟」。師傅「閱鳥」無數,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當兵時的同梯,他有著長到塞不進內褲的「寶物」。

若說當兵是男人最難忘的回憶,各式各樣的「小弟弟」,應該也是回憶的一部分吧?畢竟大家在軍中不但同生共死,還得裸裎相見。如同每個人長相不同,位於下半身的小弟弟也各有其獨特姿態,論形狀,像香蕉、金蕉、小黃瓜、紫茄子者有之;論角度,有人「左宗棠」,有人「于右任」;當然也像蠟筆小新口中的大象,只是鼻子長度不一樣。

樂園尋芳 女人跑光光

「大象」現身在公共空間,一較短長之下,便有人衍生苦惱。「我在服役中,每次看到幾個陰莖特長的同袍,故意在洗澡時,左晃右晃,深怕別人沒看見…」這位署名「小鳥」的新兵,顯然因為小弟弟不夠雄偉而自卑。

但他有所不知,世人都道「大鳥」好,但「寶物」太長,也有太長的煩惱。

從青小鳥聽到的長知識對話,師傅說他們有次幾個阿兵哥揪團去軍中樂園,結果那位寶物太長的同袍,卻遭到「拒收」的命運,原因是擔心造成職業傷害。

痛苦不堪 她訴請離婚

這顧慮絕非杞人憂天,網路上有人如此發問:「我男友陰莖太長太粗了,每次都使我疼痛不已,如何是好?」無獨有偶,多年前有一女子訴請離婚,先生請她履行同居義務,但她向法官爆料說先生陰莖太長,每次行房都讓她痛苦不堪,她已隱忍多年。這兩個案例可證實,「長」固然讓男人欣羨,但夠長就好,不用太長。

何須比長 5公分夠用

高雄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曾經提出「5公分夠用論」,所謂「一寸短、一寸險」,他分析,女性陰道長約6至8公分,快感來源主要靠前三分之一,所以陰莖只要超過5公分,應該便能滿足女性。簡邦平說,男人實在不需要有長度迷思,重點在角度不在長度;也有人認為粗細、硬度比長度來得重要。

至於太長造成女性痛苦?這就因人而異了。前面提到在法庭爆料先生太長的案例,法官本想請台大醫院協助鑑定,但被台大拒絕。醫院回覆法官,陰莖長短屬「主觀的意識」,不是檢查就能鑑定,婉拒這項請託。

兩情相悅 技巧才重要

簡邦平表示,陰道連胎頭都能通過,基本上有容乃大,若兩情相悅,尺寸不是問題,技巧才重要。必要時,透過姿勢調整、潤滑液等使用,也能有美滿的性生活。

青小鳥文中那位「大鳥」先生,他後來和青梅竹馬結為連理,還生了三個小孩,昔日同袍看到他們全家,就忍不住笑咪咪。

▇ 陰莖長短知多少?

國內男性未勃起時平均長度7.18公分,勃起平均13.53公分。

美國男性勃起長度平均15.74公分

德國男性勃起長度平均14.48公分。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人類陰莖最長33公分,最短4.5公分。

●美國某保險套廠商把男人分成55種尺寸,最長24.2公分,最短7.7公分。

▇ 陰莖長度算一算

{(男人身高(公分)×0.061)+7.41 }×0.65

(資料來源/簡邦平醫師)

陰莖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