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音波治陽痿 不舉男拾雄風

中央社

【Upaper╱中央社】

科學家宣稱有替代威而鋼和犀利士、永久性治癒陽痿問題的方法,為史上首次。不過方法聽起來很不像醫學療程,因為過程要用音波照射患部。

英國「每日郵報」電子報報導,儘管藥物可以治標,此種新音波療法卻可以治本。

40歲以上男性有1/4具勃起功能障礙,其中血管硬化和血液循環障礙為主因。發明團隊表示,震動能促進新血管的形成。儘管這項療程涉及直接對命根子釋放加壓音波,但專家保證,療程完全無痛。

患者在9周療程接受12次音波治療,每次15分鐘。每分鐘音波震動達100次,醫療人員告訴患者起初會有被拍打的感覺,事後會有微微刺痛。

首次臨床實驗2年後,患者表示療效很持久,然而,音波為什麼會對組織有這類作用,讓其產生新血管,仍不得而知。

英國愛丁堡私人醫院史派爾莫瑞菲爾德已開始提供這項療程。整個療程要價1500英鎊(約台幣6萬9千元),外加諮詢費。

泌尿外科醫生多納特上月開始以此療法治療不舉病患,他表示,這項療程是治療陽痿的「革命」。

他表示:「這項療程適合因生理因素引發不舉的病患,如罹患動脈硬化或糖尿病。如果是心理和壓力造成的勃起障礙則不管用。」

糖尿病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