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更年期變化

關心老爸第12問/為眼皮、眼袋下垂而困擾嗎?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李承穎、張家樂、紀文禮/報導】

「明明每天運動,體力也不輸十年前,為什麼自己就是比同年齡的人看起來更蒼老,老是一副睡眠不足的神態?」將滿55歲、任職銀行經理的陳家老爸,眼袋又腫又下垂,他很疑惑,難道真得去動刀割眼袋嗎?

南投縣附設醫美中心的曾漢棋醫院院長說,除了遺傳性因素,老化、壓力與熬夜都是眼袋腫大、眼皮下垂的主因。除了調整生活步調,不想動手術,包括肉毒桿菌注射、打玻尿酸及電波拉皮等微整形,應是不錯的選擇。

適合肉毒桿菌注射的是外側眼皮下垂,在眉下注射肉毒桿菌,就有明顯提升眼皮的效果;但如果是眼皮內側下垂,因為神經叢密布,就不建議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用在填補淚溝紋,整平眼袋的效果最佳;電波拉皮可選擇眼皮專用探頭,可讓眼皮提升維持約兩年。

老爸愛美筆記color="0074ad">

1.提拉眼皮:肉毒桿菌注射約5千元。

2.填補淚溝紋:玻尿酸約一萬到1萬5千元。

3.電波拉皮:提升眼皮一次要4萬元上下。如果選擇電波拉皮,不妨考慮整臉電波拉皮,可同時去除皺紋、恢復全臉緊實皮膚,費用約6到7萬元。

拉皮 尿酸 肉毒桿菌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