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眼看穿男人/不斷上床 是他生理「制約」

【文、圖/摘自《一眼看穿男人》/傑夫.馬克著/晨星出版】

在性愛活動時,男人的生理設計讓我們注定得扮演有侵略性、主動的角色。有多少個女人的子宮願意接納我們的精子,我們就能創造出多少個嬰孩。反觀女人一次只能懷一個小孩,或是像我妹妹,一次懷兩個。談到懷孕生子,電視新聞裡不是有報導過,有人一次懷了,嗯,好像是十一胞胎嗎?不管了,我們不要在女人一次能懷多少個孩子的數字上挑剔。重點是,不論懷孕婦女的肚子裡能一次孕育多少個小孩,這些孩子只能待在同一個母親的腹中,默默地等待出生的那一天到來。然而,不知是好還是壞,我們男人的身體就沒有這種生理上的限制了。

我不是指每個男人都會利用男女在生理上的這項差異。我只是想告訴妳,單單從身體構造和生理特性上來分析,男人在性方面只受到兩個條件的限制:

1每天固定只有二十四小時;

2 說服女人們和我們上床的功力。

既然男人的大腦總是在尋找下一個潛在的、尚未有人占據的上床對象,我們也就遵循這種先天的生物性制約,不斷地發掘符合以下兩個條件的女性:

1 性感火辣;或是,

2 願意跟我們上床。

若是上述兩條件都符合,那再好不過了。

這不是針對哪個男人而這麼說。妳男朋友──是的,妳男朋友——會想要跟他遇見的每個女人上床。當然,他不見得會「付諸行動」;他不會真的追求這些女人;他不在乎這些與他萍水相逢的女人,他也真的沒有必要在乎。只是男人的大腦與身體就是會發出警報,提醒他有女人出沒了,並且這個女人有機會成為床上運動的夥伴。如果這名女性願意跟他發生性關係,那麼妳的男人的大腦與身體就會發出最強烈警報。為什麼呢?因為她符合上述兩個條件的其中一項──這時候男人的身體進入了警備狀態,向男人不斷發出這樣的訊息:「注意!注意!出現了百分之一百可以上的對象了!進入一級戒備狀態!(附帶其他各種警報聲響!)」

這個狀況發生時,就是男女之間發生嚴重誤會的時候。妳會說:「他怎麼會想跟那個女人上床啊?她根本是個蠢妹!」嗯,也許妳說得對,無論她是一個火辣的蠢妹,或是一個願意和男人上床的蠢妹,男人的生物性大腦都會告訴我們說,別忽略這個可以擴大我們基因庫的機會!就生物繁衍的現實角度來看,這才是男人注意力的原始功能(在組裝家庭影音劇院組也派得上用場)。

他會想要跟這個女人上床的理由是:

1她是活的;

2在某種程度上,她還算吸引人。

整件事情也不過就是如此罷了。

一眼看穿男人:想跟妳上床?還是跟妳交往?
272 頁/290 元

【內容簡介】

想一眼看穿男人,就得修「譯男學」!

所謂「譯男學」,就是把男人許多會讓女人迷惑、混淆的言行舉止,翻譯成讓女人一目瞭然的學問。

男人有時讓女人覺得深不可測。事實上,只要掌握訣竅,想看穿男人就跟看童書繪本一樣簡單。

「譯男學」揭露了判斷男人行為的黃金守則,還提供了兩道關鍵問題幫助妳釐清男人那些最令人困惑的行為,絕對是妳人生中最需要的兩性關係指南!

【作者簡介】

傑夫.馬克 JEFF MAC

曾經做過電腦程式設計師;在電視廣告裡幫一卷廁所衛生紙配過音;還客串扮演過訓練醫學系學生的病人。傑夫表演了好幾年的脫口秀之後,最後終於在電視頻道的《高登現場秀》裡演出。

直到今日,他是歷屆「紐約下東區先生選拔賽」中,唯一一位曾面臨被取消頭銜的奪魁冠軍。在談了幾場不盡完美的戀愛(以及一段非常美好的戀情)以後,傑夫開始在www.manslations.com網站上提供女士們一些約會建議。他現在跟心愛的女友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內,一棟小到不可思議的公寓裡。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懷孕 精子 子宮 孕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