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塑毒危「雞」 我兒是小小鳥嗎?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醫院開設「塑化劑汙染食品健康諮詢門診」,就診及諮詢人次達541人,部分小兒科門診量還是暴增,甚至看到深夜,家長最擔心男孩生殖器變小,不斷求證。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兒科部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任王仲興說,大部分求診的父母都是因為孩子吃的保健食品,被驗出有塑化劑,擔心孩子被毒害了,紛紛求診,仍以男童為多,門診量約為平時一倍半。

署立豐原醫院則表示,家長最在意的是小男孩的「小雞雞」變小,從掛門診開始,不斷問醫護人員,「這樣算小嗎? 」看了一次還不夠,有的不同的醫師各看一次,「交互確認」才相信。

台中市衛生局也商請社區家庭藥師昨天起提供諮詢,市民可攜帶懷疑的食品洽詢,可上網查詢藥師位址,可到衛局首頁(http://www.health.taichung.gov.tw/)左方「中市社區家庭藥師名冊」點閱下載。

兒科 塑化劑 生殖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