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世界陰莖尺寸地圖 台灣男好短

世界陰莖尺寸地圖

 圖/擷取自TargetMap網站
世界陰莖尺寸地圖 圖/擷取自TargetMap網站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幅陰莖平均尺寸世界地圖,以色塊標示出世界115國的男性陰莖尺寸,其中以非洲和中南美洲的「表現」最佳,剛果平均達17.93公分居世界之冠,至於亞洲則都小於11.7公分,台灣男性平均長度為10.78公分,倒數第五,而南韓9.66公分敬陪末座。

據了解,這個地圖是網友繪製,並在部分數據後註明研究數據的資料來源。地圖顯示115的國家中,陰莖長度排行前三名的國家依序為剛果、厄瓜多以及迦納;而亞洲男性的平均長度普遍短於其他國家,香港以11.19公分排行105名,日本與中國大陸緊追在後,台灣則以10.78公分位居第110名。

國內泌尿科醫師對數據來源有所質疑,因為圖中的數據與國內研究結果有所出入,而且過去也缺少陰莖長度的全球性研究調查,醫師建議此圖參考即可,不用太認真看待。

陰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