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好累.好煩.太晚…熟男躲性事3大藉口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才40歲的男性,一遇到太太想嘿咻就裝睡。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發現,近5成熟男苦於力不從心,對性生活不滿意;更有近七成受訪者,曾因此不得已婉拒另一半求歡。「工作太累」、「心情太煩」、「時間太晚」,更成了最常用的三大藉口。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針對300名、40至70歲男性進行「性生活態度」調查,發現有近5成熟男,對目前的性生活不滿意,主因是對性事力不從心,無法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調查也發現,近7成熟男都找藉口躲避另一半親密要求的經驗;同時,每5位就有1位男性,更因拒絕與伴侶發生親密關係,遭對方懷疑甚至發生爭吵,造成彼此關係緊張。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王起杰表示,部分男性經常無法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進行滿意的性行為,就是「勃起功能障礙」。在台灣,40歲以上的熟男中,每5位就有1位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他的門診中就有40歲的男性,近一年多來,每次太太明示暗示想炒飯,患者只能裝睡,性行為次數遞減,壓力越來越大。

王起杰也說,勃起功能障礙不僅會讓男性對性生活產生排斥,更可能導致伴侶關係不協調,目前除了有短效型、長效型的治療藥物,國內也已上市每天服用的低劑量劑型,每月藥費約3600元。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