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激戰4到36小時 看你「藥」多久

【聯合報╱記者張耀懋】

藍色的威而鋼、橘色的樂威壯和黃色的犀利士,藍橘黃大戰,你要如何挑出彩色的人生?

小弟弟要抬頭挺胸,就需血液流進小弟弟的海綿體中。這過程有點像灌香腸,當醃肉源源不斷地滑進腸袋中,就可看到香腸漸漸地勃起,像吹長條氣球的感覺也一樣;小弟弟內的海綿體吸飽了流進來的血液,就能一柱擎天。

其實,就像設了閘門的小河,平常水流進流出,也不至於積水成池。但是,當暴風雨來時,水流不及排出,水庫內就充滿水。

林口長庚泌尿科醫師黃世聰說,這三種壯陽藥就是基於同一原理發展出來的,發揮作用的時間也都差不多。

想像一下拿水管澆花的情形,當你壓住水管時,水柱變強,流量較小。這些藥物就是設法鬆開你的手指,增加血流量,流進海綿體中,充滿血液時,就像那個充氣的條型氣球,「變胖又變高了」。

一種高血壓用藥就是利用這個原理,讓水柱變弱。這就是那個古老的故事:治療高血壓的過程無意中發現,有些病患服藥後,突然「回春」了。因為高血壓用藥是取其水柱變弱,以降低血壓;威而鋼取其水量變大,以能充足海綿體。

大水入閘後,何時完全退潮?身體內的平滑肌就扮演開閉閘門的角色。這也是三種壯陽藥最大的不同。威而鋼約四小時,樂威壯也約近四小時可退潮,犀利士約十幾個小時、全程作用力長達〺六小時,所以可以少掉需提槍上陣時,臨時服藥的尷尬。提早備戰,全天都有效。

要選藍橘黃,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王起杰說,威而鋼與樂威壯都屬短效型,適合一般年紀較大、行房頻率不高者;若行房頻率較高者,長效型的犀利士也許是個選擇,但是,一定要和醫師討論,千萬別自行購藥就上場了。

低血壓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