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疑入珠不當 陰莖穿破流血

【聯合報╱記者許玉娟/澎湖報導】

澎湖一名30歲男子因異物穿破陰莖流血疼痛不已,到署立澎湖醫院掛急診,醫生診視發現他的包皮上有兩個穿孔,且陰莖流血腫脹情況嚴重,研判應與「入珠」材質、使用方式或不注意清潔有關。

該院泌尿科專科醫師林聖益說,這名壯男到院時,因疼痛哀叫不已,經詳細問診,並以尿道鏡檢查陰莖,所幸兩個大穿孔未傷及海綿組織,不過,由於傷口腫脹情況嚴重加上流血不止,馬上緊急開刀做陰莖創傷修補手術。

林益聖說,臨床上常見男性為助長雄風及床笫樂趣,在陰莖內「入珠」或注入矽化物,但往往得到反效果。有些因植入時消毒未完全,或未妥善照顧傷口,直到感染發炎疼痛,才請求醫師手術取出。還有些患者是因為伴侶行房時痛苦不堪,甚至出現陰道受傷、發炎腫脹的情況,魚水之歡已變成痛苦折磨而求助醫師。

陰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