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推拿 助陰莖勃起

台灣新生報

【台灣新生報/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傳統中醫的推拿手法,也可以幫助改善男性陰莖勃起異常。中醫師林曾翠霞表示,除了服用中藥處方外,中醫推拿有助改善這種病症,可從下脘用手掌推法推至曲骨,反復30至50次。此外,推拿時也可以配合身體穴位來進行。

林曾翠霞醫師舉例指出,例如醫師用雙手按揉患者的陽陵泉、太衝等穴位,至感到痠麻脹即可,每天2、3次,每次6至10分鐘。陽陵泉穴在膝下1寸外,腓骨小頭之微前下陷凹處,太衝穴在足大趾次趾縫後5寸的地方。

按揉患者的心俞、肝俞、腎俞等穴位,以酸脹為度,每日2次每次10至15分鐘。心俞穴在第5胸椎下1.5寸處,肝俞穴在第9胸椎下,去脊1.5寸處,腎俞穴在第14椎下,與肚臍眼並行的地方。

林曾翠霞醫師進一步指出,也可點按陰莖勃起異常患者的三陰交、太衝、湧泉等穴位,約各1分鐘左右,每日1、2次。三陰交穴在足內踝上,除踝3寸處,湧泉穴在人的足底中央。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穴位 中醫 勃起 陽陵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