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許耕榕治陽痿揚名國際

【聯合報╱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泌尿臨床教授許耕榕,一直扮演陽萎患者重振雄風的守護者,他發現陰莖內除海綿體「深背靜脈」外,還有6條可以引流海綿體血液的「海綿體靜脈」及「動脈旁靜脈」,因而獨創「陰莖靜脈截除術」治療陽痿,成功率高達90.3%。

這項研究獲得今年第3屆世界泌尿爭論大會最佳論文獎第2名,剛出版的國際期刊男性學雜誌(Journal of Androl ogy),也以他的論文手術藍本圖例做封面。

許耕榕說,治療陽萎是人類醫學史上重要的課題,儘管威而鋼、樂威壯等藥物相繼問世,但許多病人僅口服初期有效。

他說,教科書上多認為男人性功能障礙90%由心理因素造成,但他認為陰莖靜脈滲漏病才是造成陽萎禍首。他為了「向命根子找謎底」,利用小老鼠睪丸解剖、自體睪丸移植等動物試驗,證明陰莖靜脈才是決定勃起因素的原因。

許耕榕在1986年至2005年,在台灣累積有3000例接受「陰莖靜脈截除術」患者,由於擔心全身麻醉的風險,目前手術都以局部麻醉,輔以針灸止痛。

陰莖 陽萎 睪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