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龜頭無全都露 恐是包皮垢

【聯合晚報╱整理╱記者李樹人,諮詢醫師/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泌尿科主任王起杰】

問:我住桃園,目前是國中生,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我龜頭無法完全露出來,也就是無法整個退到冠狀溝。曾上網查詢相關資料,發現自己的問題與「包皮太緊、退不下去」不太一樣。

我的包皮並不會太緊,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兩者黏住,包皮附著在龜頭上,曾用力拉下,但只拉下來一點,就覺得很痛,再用力拉下,包皮還是可以後退,但實在太痛,所以就不敢再繼續。

另外,我的包皮有些過長,但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請問有必要割嗎?陰莖略微向下彎曲,請問該如何治療?目前是國中生,不好意思與家人提起,請問是否有解決方法?(桃園、國中生、小城)

答:包皮與龜頭好像黏在一起,這問題常出現在幼稚園小男生身上,主要原因在於家長幫小朋友洗澡時,沒有清洗包皮內的污垢,長期下來,就會造成包皮垢。

包皮垢具有黏性,感覺起來,就像把包皮與龜頭給黏在一起,如果強行將包皮往後推,當然就會覺得疼痛。這位讀者應該也是同樣的問題,洗澡時,常忽略了包皮清潔問題。

如果是包皮垢造成沾黏問題,自己是很難解決。建議讀者最好至泌尿科求診,由醫師利用外科器械,將包皮撐開,再好好清洗,並塗上消炎軟膏。等處理好之後,每天洗澡時,最好做好個人私處衛生,不要讓包皮垢再度產生。要是類似問題一再發生,就應該考慮割包皮。通常,等到16歲青春期後,再決定要不要割。

至於陰莖彎曲問題,包皮垢問題也是造成陰莖彎曲的原因之一。建議先解決包皮垢,要是處理後仍舊彎曲,且幅度超過30度,造成勃起疼痛,或是影響性行為,就考慮開刀矯正。

許多小男生不敢將自己尷尬問題告訴家人,其實這是性教育的一部分,應該坦然面對,如果一個人就醫,萬一需要開刀,即使是門診手術,未成年者仍需家長在同意書上簽字。

欲問診者寫下姓名、病症、年齡和職業,寄到uen.money@udngroup.com.tw電子信箱或傳真(02)8692-5832

包皮 陰莖 龜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