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要老婆學女優 當心她跟你翻臉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廖雅欣/報導】

不少男性受A片影響,而有性能力的迷思;也有男子到風月場所,看到小姐的「冰火九重天」等服務,回家要老婆照辦,引起夫妻失和。

張世琦說,很多風月場所女子的性服務,都經過「專業訓練」,要一個家庭主婦也做這樣的服務,根本就很困難,過份要求反而造成妻子壓力,進而床笫失和,也可能造成男性性器官受傷。

A片中常看到男主角持續勃起,其實都是經過剪接,一般勃起時間大約5到10分鐘,除非一再刺激才會持續。但很多男子以為太太只要像A片女優或風月場所女子,認真為老公「服務」,就會持續很久;也有人要求妻子學A片內容做角色扮演,或一定要淫聲浪語,才能有性滿足。

張世琦說,高血脂高血壓、肥胖及心理壓力,是性功能的四大殺手,因此要保有性能力,必須維持身體健康,適量的運動與規律的生活,千萬不要有以上迷思,以免受苦受罪。

※延伸閱讀》

‧怪怪壯陽術 真能練出性福?
‧要老婆學女優 當心她跟你翻臉

【元氣周報】

高血脂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