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陰莖有白色小痘痘…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整理;諮詢醫師/書田泌尿科診所主任吳季如】

問:我的陰莖包皮外翻之後,陰莖表面上出現很多白色的小痘痘,沒翻就沒有,外表正常,只有翻開時才有!從以前到現在就有了,這讓我嚴重困擾,已造成心理陰影。我沒發生過性關係,請問這些痘痘需要割除嗎?還是有藥可以醫療呢?可以根治嗎?(台北市、學生、21歲、陳先生)

答:許多男生都有這方面的困擾,在陰莖冠狀溝附近長出一顆顆白色的小點點,雖然不痛不癢,看起來很奇怪,擔心這會不會是性病!想得太多,反而產生陰影。

事實上,這些白色的小痘痘還有個美麗的名字「冠狀鉤上的珍珠項鍊」,每個男生陰莖或多或少都會長出幾顆小珍珠,這屬於正常狀況,並不是性病,也跟性行為無關。

由於這是正常現象,一般不會建議割除這些白色小痘痘。如果陳先生還是覺得礙眼、怪怪的,建議可到醫院掛泌尿科門診,由醫師來解釋,保證這不是菜花及其他性病,這樣才能安心。

另外一個方法是割包皮,有些人包皮太長,容易藏污納垢,就比較容易長出小珍珠痘痘。如果割了包皮,就比較不會長,即使長出來了,也可能慢慢地消失。

欲問診者寫下姓名、病症、年齡和職業寄到uen.money@udngroup.com.tw電子信箱或傳真(02)27639283。

【2009/10/21 聯合晚報】

痘痘 包皮 陰莖 性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