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甩肉 男性女乳症才有救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整理;諮詢醫師/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賴永隆】

問:我是一位24歲的男性,身高174公分,體重96公斤,卻有女生的胸部,困擾我很久了,導致我個性內向,不與人交際,也非常沒有自信,所以一直不敢去找工作,害怕會被取笑,但看報紙好像有整形醫師在幫人看這症狀嗎?不知道醫治得好嗎?價格會很貴嗎?因為沒工作,怕看診的費用會很貴。(林小偉,24歲,待業中)

答:得知你的身高、體重後,我一點也不訝異你有男性女乳症的困擾。多年來的臨床觀察發現,大多數胸部較大的男性,都是胖胖的,如果不把體重控制下來,光是手術治療的效果不大。

因此,建議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先把肥肉甩掉一些,屆時如果還覺得胸部大到連自己都受不了,再找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縮乳術。

所謂的縮乳術,其實就是先透過雷射融脂、超音波或一般傳統方法把胸部多餘的脂肪打碎,再經抽脂術抽出來。接下來,可沿著乳暈下緣,切開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圈,把呈纖維狀的部分乳腺切除,術後幾乎看不到傷口。整個手術是在麻醉的前提下進行,不用住院,術後稍做休息後,即可回家休息。

如果採全身麻醉,全部費用約5萬5000元至6萬元;如果採靜脈注射鎮靜劑或局部麻醉,可少1萬元。不過,術後要穿上一陣子的緊身衣,每件6000元。

欲問診者寫下姓名、病症、年齡和職業寄到uen.money@udngroup.com.tw電子信箱或傳真(02)27639283。

【2009/10/14 聯合晚報】

整形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