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看A片行、DIY行 碰女友就不行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林秀美】

Q:我平時看A片有反應,DIY也行,但近來和女友在一起時,小弟竟抬不起頭;我才30出頭,醫師說我的器官沒有問題,是心理作祟嗎?該如何治療?

A:勃起障礙病因分器質性及心因性兩大類,從你的年齡、發生時間及症狀來看,心因性因素應大於器質性。建議先檢查男性荷爾蒙,若是男性荷爾蒙低下導致的不舉,則可補充男性荷爾蒙;若檢查正常,就須調適自己的心理,也可借助藥物加強。

心因性陽痿病人很多是太緊張的關係,像平時有自慰習慣的人,獨角戲演慣了,忽然多出女主角反而演不下去。症狀常見勃起困難、硬度不夠、或未完全勃起就射精(早洩)等。

目前合法的勃起障礙治療藥物有三種:長效型的犀利士,或短效型的威而鋼及樂威壯。長效型藥物作用時間達36小時,使用者較無時間壓力,對心因性陽痿的患者也有幫助;短效型藥物作用時間約4至6小時,較適合有時間計畫的性行為。對性行為較頻繁的人,例如每天做愛1次或每周3次者,可考慮長效型。

享受性愛需要和諧的關係,以及充分的性欲及刺激,尤其是年輕的病患,戒急用忍,治療才容易成功。

【2009/09/27 元氣周報】

勃起 荷爾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