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肛門塞異物取得性刺激須留意!醫師解析「這2物」最易卡肛門,竟有人將椰子塞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3種選擇 女乳症拜拜

【聯合晚報/林進修】

男性女乳症患者若真要治療,可選擇的解決方式,從輕微到嚴重可分成一般抽脂、抽脂合併乳腺切除及縮乳手術三種,應由整形外科醫師視情況而定。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賴永隆表示,抽脂是最簡單、傷害性也最小的選擇,只要把器械伸入乳房裡面,把多餘的脂肪抽出即可。如果乳房較大,乳腺也比較發達,除了抽脂外,仍需把屬纖維組織的乳腺也一併切除才行。

至於一些男性女乳症非常明顯的個案,不僅乳房比女性還大,且有皮膚鬆弛下垂情形,就得施以縮乳手術,連外表皮膚也一併整修。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蔡豐州表示,目前最新的抽脂術是從乳房下緣切兩個約0.3分寸的小傷口,再伸入特殊設計的抽脂管,以銳利刀片將乳腺及多餘脂肪刮抽出來,傷口疤痕幾乎看不出來,且術後皮膚不會出現皺褶。

【2009/09/06 聯合晚報】

抽脂 整形 乳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