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陰莖上面長凸出物 該如何治療?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整理;諮詢醫師/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林儒廷】

問:有時候陰莖的環狀溝槽,或陰莖上面會長有一顆一顆的東西,一陣子之後,會自行消去,有時候又會長出來。看過泌尿科醫生,醫生認為,這是發炎,以致出現淋巴結,於是開給我吃消炎藥。

最近,陰莖上面又可以摸到一顆一顆,請問這是正常的嗎?為什麼長了之後,過一陣子又會消掉呢?該如何治療?(台北、工程師、33歲、王先生)

答:陰莖上面長出一顆一顆的東西,因為來信沒有詳細描述凸出物的外型,難以辨認。一般來說,有些男性的陰莖或是龜頭冠狀溝上,會長出一顆一顆的小肉芽,也就是「珍珠狀疹丘」,但這類突出物大都是長期存在,且並無大礙,不用理會。

如果不是小肉芽,而是一顆顆小紅疹,這可能是包皮龜頭炎所引發的症狀,但這種小紅疹又不太會長出陰莖上,因此,該名讀者好像也不是罹患包皮龜頭炎。

來信內容提及淋巴結問題,陰莖上面分布一些小淋巴管,如果阻塞,就會淋巴水腫,但症狀從外表來看都是一條一條的,也不會是讀者所說的一顆顆突出物。

另外,濕疹以及病毒疣也都可能導致陰莖長出突出物。讀者並沒有詳述症狀,建議最好到醫院,掛泌尿科門診,接受進一步檢查,看看這突出物到底是什麼?由什麼疾病所引起?確定之後,再對症下藥,就不用擔心了。

欲問診者寫下姓名、病症、年齡和職業寄到uen.money@udngroup.com.tw電子信箱或傳真(02)27639283。

【2009/08/12 聯合晚報】

陰莖 龜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