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尺寸重要嗎?

【文、圖/摘自《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亞倫.克默著/晨星出版】

我聽過很多關於陰莖尺寸及其重要性的爭論。有些論點包括了「我的最佳情人有根大屌」之類的故事,還有「魔杖大小不重要,魔法師的功力才重要 」等等陳腔濫調。這些尺寸的爭論,讓我做出以下結論:對某些人來說,陰莖大小一點也不重要;但對另一些人來說,陰莖大小非常重要。

男人天性就喜歡競爭,喜歡比較,想要成為最健美、最高壯、最偉大的。自然而然,這種天生的競爭性格也會延伸到陰莖尺寸上。有一位接受我訪談的人說得好:「我想大多數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陰莖更大。我的陰莖尺寸符合平均值,但平均值真的不夠好,尤其陰莖那器官又常跟男子氣概、精力、生命劃上等號。」

雖然多數男人都看重陰莖尺寸,但尺寸對女人來說通常並不太重要。《男人健康雜誌》的主編大衛.辛振可說,四分之三的女人說自己滿意其伴侶的陰莖尺寸。她們很可能告訴你,尺寸在她們的排名中不太重要。我訪談過的一位女性告訴我:「有技巧的雙手和舌頭,在臥房裡面可以發揮極大的效果。」

此外,絕大多數的陰道神經末梢,都分布在陰道開口處的五公分之內。這就是很多女性說尺寸不重要的原因。幾乎所有的陰莖,不論大小,都可以讓女人得到高潮,只要有足夠的前戲、對陰蒂的刺激,還有陰道插入就可以了。

可是,越大越好嗎?

大多數的女性承認,體貼、忠誠、殷勤的男人,遠比大屌豬頭的男人來得好。但這還是沒回答那個基本的問題:如果體貼、忠誠、殷勤的男人也同時也在平均之上呢?

一九七五年,布萊恩.理查茲博士做了個有關陰莖增大的研究,三十位男性參與了陰莖鍛鍊的實驗,為期三個月。研究之前,參與者的妻子或女友接受訪談,理查茲指出:「大部分的女人對陰莖尺寸都不在乎,也缺乏熱誠。」

然而,理查茲博士及其團隊在這份研究之後,又再一次訪問這些女人,此時參與研究的男人陰莖平均長度多了約二.五公分,周長多了四公分,大部分女人改變了對陰莖尺寸的看法。理查茲說:「實驗結束後,覺得陰莖尺寸頗有價值的人急速增加,他們對自己尺寸增加,還有相伴而來的效果,也感到滿意。本來我對陰莖尺寸的重要性還保持著懷疑態度,但那之後,這樣的疑慮就一掃而空了。」

對陰莖加以鍛鍊的人,會不時到網路論壇上面發表自己擁有嶄新尺寸陰莖後的經驗:妻子在臥房裡滿意的呻吟、伴侶對新尺寸陰莖的的著迷、更完美的性生活。越大越好嗎?也許。但老實說,這問題除了你自己之外,沒有人可以替你回答。我相信時間會讓你有自己的答案。到最後,你或許要面對一個更大的問題:多大才算太大?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
定價290元/ 240頁/2008. 8月/18限

【 作 者 】
亞倫.克默 Aaron Kemmer

畢業於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教育傳播學院,為陰莖健身網站(Penile Exercising Gym)的創辦人,並於南佛羅里達大學從事性教育課程講座。

陰莖 陰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