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陰莖鍛鍊的基礎概念

【文、圖/摘自《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亞倫.克默著/晨星出版】

在鍛鍊肌肉時,舉重來讓肌肉越來越大、越來越硬。同樣的概念也可運用在陰莖鍛鍊上。但這時不必舉重,而是運用延展和擠壓兩種方法來施加壓力。

延展

如字面所說,「延展」就是拉著陰莖,但動作要輕柔些。一般認為,延展是長度的鍛鍊,因為延展適合用來增加長度。在剛開始的五週內,你主要將聚焦在基本延展法上,這不但能好好訓練你的陰莖,也能讓你習慣延展動作。之後,就能把進階延展法引進你的運動程序中。

擠壓

「擠壓」這種鍛鍊法可以讓你的陰莖膨脹。一般認為,擠壓是周長的訓練,使用了抓握、擠壓和其他的方法,來增大陰莖周長。有些擠壓鍛鍊法也能讓陰莖長度增長,比如「圈握拉」,可以把血液往陰莖推。在剛開始的五週內,圈握拉是你唯一用得到的擠壓鍛鍊法。

凱格爾運動

通常是手來施加壓力鍛鍊,但凱格爾運動卻只需要運用意志力。那是因為在陰莖鍛鍊法中,只有凱格爾運動可以強化真正的骨骼肌。對多數想要改善陰莖堅挺度和性生活的男人來說,凱格爾運動也是最重要的運動。

運動程序

在學會這些鍛鍊法後,還要把它們融會貫通成完整的運動程序。剛開始,運動程序主要包含以下三種基本鍛鍊法—基本延展、圈握拉,還有凱格爾運動。由你自己來決定鍛鍊的頻率。有些男人好幾天才鍛鍊一次陰莖,也有些男人連續好幾天鍛鍊陰莖。想要達到陰莖增大的效果,一週至少應該鍛鍊三天,每天至少需十五分(要逐步增加時間)。我會提供一些運動程序,讓你來選擇及遵守。每個程序都指導你運動的時間、動作重複的次數、何時該增加強度。

鞏固

一旦達成目標後,最重要的就是維持成效。你所需的,就是遵循鞏固程序,在三個月內做些輕微的鍛鍊,讓已經獲得的成效可以永遠保持下去。

增大器材

補充說明,很多男人會使用器材來增大並強化陰莖。本書主要介紹用雙手來鍛鍊陰莖,但在附錄的部分也會大略介紹常見的陰莖增大器材。在陰莖鍛鍊至少三個月時之前,應該避免使用這些陰莖增大器材。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
定價290元/ 240頁/2008. 8月/18限

【 作 者 】
亞倫.克默 Aaron Kemmer

畢業於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教育傳播學院,為陰莖健身網站(Penile Exercising Gym)的創辦人,並於南佛羅里達大學從事性教育課程講座。

陰莖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