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百合炒鱔絲 重振男性雄風

【台灣新生報/記者萬博超/台北報導】

藥膳對男性雄風也有輔助改善的作用。中醫師洪淑英指出,百合炒鱔絲適合更年期男性陽痿、早洩等性功能減退症狀者食用。

中醫師洪淑英在衛教講座中指出,百合炒鱔絲的材料包含芹菜100克,鮮百合50克,黃鱔150克,桑椹10克,薑絲、蔥花、精鹽各適量。做法是將百合洗淨用水浸透,蒸熟待用;桑椹洗淨,去雜質;黃鱔剔去骨,洗淨,切成絲;芹菜洗淨,切成段;炒鍋內倒入花生油,燒至六成熟時,放入薑絲蔥花爆香,倒入鱔絲滑透,加入百合、桑椹炒熟,調入精鹽、生粉勾芡即可。

這道藥膳有助健脾益氣,滋補肝腎,壯陽,適用於更年期男性陽痿、早洩等性功能減退症狀者食用。

老年人亦可補充蓮子百合糯米粥,以梗米、糯米各30g,蓮子50g,百合100g。將米淘淨,蓮子去蕊,置燉鍋內,加水1000cc,文火熬粥。食時加白糖適量,糖尿病人忌糖者不能加,分2次服完,7天為一療程,也可再加入芡實、紅棗同燉。功效有滋陰養心,適用於腎陰虛、心、肝火偏旺者食用。

※延伸閱讀》
.天然威而鋼 藏在食物裡
.十大食材 幫你找回「性趣」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