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人工扎「根」 8旬老翁盡「性」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說,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是男性陽痿的最後一線治療方式。照片/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說,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是男性陽痿的最後一線治療方式。照片/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

台中80歲的郭姓老翁因年歲增長,嘗試各種方法想助性,仍心有餘而力不足,最近為了與小他30多歲的女友行房,接受醫師建議,裝置了一件式人工陰莖,術後終於一嘗宿願。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說,郭姓老翁10多年來雖使用過藥物治療和海綿體注射治療,但都不滿意。最近,為了把握進這段黃昏之戀,決定求助醫師。

邱鴻傑說,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是男性陽痿的最後一線治療,一件式方法是在龜頭冠狀溝下方開一個切口,將一對人工陰莖植入左右兩側海綿體的白膜腔內,術後當天即可下床,隔天就能出院,休息1個月後即可行房。

另還有三件式可選擇,所謂三件式就是分別在陰莖、下腹部和陰囊植入人工陰莖、幫浦和開關,行房時只要把開關打開,讓幫浦裡的水灌入人工海綿體當中,以協助陰莖勃起,完成行房,等行房後,又再回流到幫浦裡,以循環使用。

邱鴻傑說,一件式並不使用幫浦,陰莖植入後平常就維持勃起時的長度,要用時再透過手動調整角度,但三件式則是仿人體功能,要用時才啟動,協助陰莖勃起。一件式費用約要20多萬元,三件式接近50萬元,健保並不給付。

邱鴻傑說,人工陰莖目前已經使用類金屬材質製作,當物理性治療(如體外震波)、藥物治療皆不見效時,可列入考慮。

性功能障礙 勃起 陽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