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業務男工作壓力大 難展雄風變「蒟蒻男」

醫師筆指處即為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的位置。圖/童綜合醫院提供
醫師筆指處即為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的位置。圖/童綜合醫院提供

從事業務工作的46歲楊姓男子,平時認真工作,回到家就疲累不堪,不只脾氣暴躁,常與家人發生衝突,更長達一年多沒辦法展現雄風,變成「蒟蒻男」,他起初因自尊心而拒絕就醫,自行在藥局買藥,但效果不彰,經妻子勸說接受治療,經12次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後,逐漸重振雄風。

童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謝肇新表示,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萎,多發生在中年以上男性身上,造成的原因非常多,例如年紀增長、器官衰退、慢性疾病、外傷或心理壓力等,門診中大多是妻子要求先生到醫院接受治療。

謝肇新解釋,「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是一種低侵入性的治療方式,最初臨床上用於治療骨科肌腱筋膜發炎疼痛、慢性傷口癒合不良、心臟缺血等疾病。以往多用口服藥物來增加海綿體血流,但沒辦法讓血管新生,所以有吃才有效,但真正的病源並未根除;而低能量體外震波能促使血管新生,經過約12次療程後,勃起功能或硬度都有明顯成效。

謝醫師呼籲,男性若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時,可尋求積極治療,找出真正病因對症治療,不僅可重振雄風拾回自信,也可避免引發其他併發症,或延誤治療而更嚴重。

勃起功能障礙 陽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