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用毛巾摩擦降敏感度 生殖器腫成像「麵龜」

謝姓男子誤信偏方,以為用毛巾摩擦生殖器能降低敏感度,卻造成破皮、感染。圖/Ingimage
謝姓男子誤信偏方,以為用毛巾摩擦生殖器能降低敏感度,卻造成破皮、感染。圖/Ingimage

謝姓男子有早洩問題,但他誤信偏方,用毛巾摩擦生殖器以為能降低敏感度,卻造成破皮、感染,腫大猶如「麵龜」,經醫師治療後才重拾自信。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今天受訪表示,男性遇到早洩問題,常擔心面子掛不住而排斥就醫治療,容易相信網路偏方、購買不明藥物,建議民眾應該透過正規治療,改善早洩問題。

邱鴻傑表示,謝姓男子第一次與女友發生關係後,才發現自己早洩,常撐不到1分鐘,甚至前戲就「繳械」。他輕信偏方,用毛巾連續摩擦生殖器一週導致紅腫破皮,甚至腫大像「麵龜」、走路不便,在就醫消炎配合早洩藥物治療之後,目前性行為已可達5到10分鐘。

亞洲附醫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指出,早洩是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盛行率約30%,推估全台300萬名男性有早洩問題,即使是年輕男性也可能遇到。

亞洲附醫震波碎石室主任石欣衛觀察,民眾常混淆「早洩」與「勃起功能障礙」,但其實「早洩」的盛行率比起「勃起功能障礙」還來得高,平均每3人就1人早洩。「早洩」是指射精控制力不佳,在非預期時間達到射精,與勃起硬度無關,民眾應建立正確認知,避免混淆病情。

邱鴻傑表示,早洩治療除行為療法,也會使用抗憂鬱藥物或是麻醉藥物降低射精欲望;目前已有合法適應症的早洩藥物,藉調控大腦血清素濃度,提升射精控制能力。早洩治療須同時解決衍生出的心理問題,更需要啟動跨科別診察機制,提供患者生理及心理的雙重支持。

早洩 勃起功能障礙 射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