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為免出人命 夫挨刀結紮換無套閨房樂

醫師蕭子玄說明,一對夫婦怕「鬧出人命」,由丈夫接受結紮手術,享受「無中斷」樂趣。圖/亞大醫院提供
醫師蕭子玄說明,一對夫婦怕「鬧出人命」,由丈夫接受結紮手術,享受「無中斷」樂趣。圖/亞大醫院提供

台中36歲男子與妻子育有二子,晚上依然活力十足,去年甚至懷了第三胎流產,為避免再「鬧出人命」,經接受結紮手術,享受「無中斷」樂趣,還透露妻子常打電話提醒「早點回家喔」,「性」趣不減。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說,一對夫妻擁有兩個小孩,考慮經濟能力,確定不想再生,但夫妻之間依然熱情如火,怕影響情趣常沒「戴套」,完事後都祈禱「好朋友準時報到」,但奈事與願違,去年底不慎受孕後流產,為避免老婆挨一刀,讓他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綁起來」。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說,男性結紮手術屬於門診手術,事前不需空腹,手術時間約30分鐘,施行前進行局部麻醉,在兩邊陰囊各打一個0.5公分左右的小洞,將輸精管截斷並綁起來,便能阻斷精蟲運送。

他指出,根據研究,性能力與結紮並無連帶關係,術後勃起與射精等生理功能並不會受影響,有民眾可能會有疑問「綁了還能射出什麼?」其實精蟲只佔精液的小部份,所以還是會射出足以構成快感的精液量,只不過是「空包彈」,有些男生因為行房中需使用避孕套而引起暫時性的勃起障礙,或許會更期待「無中斷」的過程。

台中市光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嚴允和說,結紮是避孕成功率最高、最保險的方法,其中男性結紮較女性便利,重點是完全不會影響「男性雄風」,因為結紮切斷輸精管是阻斷精蟲運輸,不影響男性荷爾蒙,也不會影響性功能,且結紮後一樣會射精,只是精液中已無精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