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研究:A片看多 床上功夫也未必犀利

看A片,這個藏在男人心中的秘密,一直是羞於啟齒,但又禁不住螢幕中女優的挑逗。
看A片,這個藏在男人心中的秘密,一直是羞於啟齒,但又禁不住螢幕中女優的挑逗。
繪圖/杜玉佩

電腦裡的A片到底該怎麼收藏(或者應該說是隱藏)?一直是男人們心中一塊放不下的石頭。之前一名網友才發生因為升級Windows 10,反而讓存在「我的圖片」中的「祕密」,全部變成電腦預設螢幕保護程式的尷尬糗事。儘管如此,還是不少男人們禁不住誘惑,電腦裡的A片越積越多,彷彿整台電腦就只剩下看影片的用途。

有了另一半 女優戒不掉

看A片,這個藏在男人心中的秘密,一直是羞於啟齒,但又禁不住螢幕中女優的挑逗。不少人覺得這是一件羞愧、噁心的事,但片商還是一支一支影片照拍,女優更替的速度如過江之鯽,證明這個產業還是有市場價值的。

為什麼男人喜歡看A片?甚至有些男人在有了另一半之後,這個「壞習慣」還是改不掉?多數人認為男人總需要靠女優來刺激一下,尤其是A片裡的女優楚楚可憐、配合度高的模樣,充分滿足男性在演化史中支配的渴望。

不少男人在還沒有正式另一半之前,AV女優幾乎就是他們的另一半,他們也透過A片來學習技巧。儘管不少人對於這種東西嗤之以鼻,但不要訝異,A片這種東西確實是有助性生活的。

A片助性 一周至少兩次

不信的話,我們來看看科學研究。2015年,280位堪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男大生們,進到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實驗室,他們什麼事都不做,只要整天觀賞男女魚水之歡的畫面就好。這一看下來不得了,280位男大生各個性欲高漲,有另一半的恨不得馬上衝到女友家,大戰個數回合。

研究員看到這群男大生飢渴難耐的表現,簡直是興奮極了,他們甚至作出結論,認為A片有助於促進性生活,至於看多久才適當?答案是一周至少看個兩次,每次的片長不要太長,40分鐘剛剛好。

A片看多 功夫未必厲害

這個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一時片刻不得而知,但至少這是美國研究不是英國研究,而且還是來自於美國名校的研究,至少可信度高一點。不過這個研究沒提到的是,對於那些沒有另一半的男大生怎麼辦呢?難道他們就此GG了嗎?

現實是殘酷的,對於那些單身的男性而言,看太多A片不僅是浪費自己的子弟兵,甚至還有可能一輩子魯蛇翻不了身。另一份研究發現,這些看太多A片的男性不僅降低未來找到另一半的機會,床上功夫也不見得比較犀利。

其實仔細想想就可以了解箇中蹊蹺。首先,無論是三上悠亞還是波多野結衣,畢竟只是螢幕中的女優,整天沉迷A片而不出去走走,怎麼會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呢?既然沒有另一半可供實戰演練,床上技巧不好是想當然爾的事情。

改看喜劇片 能增床上表現

不過,沒有另一半的男性也不必太過驚慌,這A片確實是需要少看一點,不如多看看喜劇吧,或許可以擺脫魯蛇的命運,也可以達到跟A片一樣的效果。很多研究發現,當我們心情開懷的時候,體內的一氧化氮濃度會增加,引起平滑肌放鬆,促進血管舒張……這個機轉有沒有聽起來很熟悉?沒錯,就是威而鋼的作用原理,威而鋼就是透過延長一氧化氮的作用,讓小弟弟的血流量增加,才讓男人可以大戰數回合而立於不敗之地。

所以大笑不僅有益身心健康,也有促進床上表現意想不到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研究同時也發現幽默風趣的男性,不僅在情場上吃香,也能激起女性的性欲。

所以說,該是按下關機,約心儀對象出去看部喜劇的時候,畢竟只有離開電腦螢幕,才能與另一半經營感情,才有機會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至於電腦裡頭那些1T容量的女優,無論再怎麼漂亮、配合度再怎麼高,永遠就只是女優而已。

性生活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