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1周7次不夠硬?你是蒟蒻、剝皮蕉、帶皮蕉或小黃瓜

男大生在母親陪伴下求診,擔心自己一周七次不夠硬。翻攝自蔡秀男臉書
男大生在母親陪伴下求診,擔心自己一周七次不夠硬。翻攝自蔡秀男臉書

高雄市醫合醫院泌尿科醫科蔡秀男在臉書分享一段看診經驗,引起網友熱議。一位母親帶著大學兒子就診,劈頭就說「醫生,我兒子性功能障礙...」,孩子並沒有異性朋友,只是覺得「(一周7次)自己來,不夠硬」。

蔡秀男表示,這對母子已經去過別處求醫,自己是第三個問診醫師,之前已經做過了兩次抽血驗睪固酮濃度等勃起功能檢查,結果顯示都正常。他進一步詢問晨間也勃起狀況也OK,「那就沒問題呀!」不過母子還是憂心忡忡。

母親說,兒子「沒有女朋友,嗯、也無男朋友」,每周7次DIY的過程都覺得不夠「硬」,所以才一直看醫生。蔡秀男幽默的將泌尿科看診切換成「泌尿身心科」模式,告訴大家正確觀念,一周7次DIY就有點像是每天都在想這件事了,建議去運動發洩過盛的精力;次數太頻繁也會受影響,覺得偶爾不夠硬,但如果晨間還能勃起就OK,不要太過擔心。

但到底怎樣才叫「硬」?蔡秀男表示,男性陰莖硬度分為四級,硬度一級為「豆腐或蒟蒻(舉弱)級」,陰莖硬度約只25%,陰莖漲大但沒有變硬,為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無法達到插入的作用。硬度二級為「剝皮香蕉」,陰莖充血量、硬度約在50%,不一定能達到插入行房的作用,為中度勃起功能障礙。硬度三級為「帶皮香蕉」,陰莖充血及硬度約為75%,硬度足以插入,但無法保持性為時全程保持硬挺,屬勃起硬度次佳,為輕度障礙。硬度四級為「小黃瓜」等級,陰莖變硬且可全程保持硬挺,為最佳勃起的硬度。這位男大生,還有「小黃瓜」的水準。

因為問診多是由母親作答,網友忒好奇,「為什麼~母親了解兒子……這麼多呢?」

蔡醫師建議多運動,網友也深感認同,覺得這是有理論基礎的,因為俗話說:「練兩隻,強三隻」!

勃起功能障礙 性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