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年過40 百萬胖男 性福減分

中年肥胖男當心,身軀油滋滋,可能讓人不舉,又成了滴尿一族。台灣男性醫學會昨公布男性共病流行病學調查結果,四十歲以上的男性,平均每五名就會有一位下半身幸福拉警報,合併「勃起功能障礙」、「攝護腺肥大」,推估台灣約有一百一十三萬中年肥男「性」福減分。

耕莘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廖俊厚說,男人過了四十歲,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率與年齡成正比,在勃起障礙患者中,七成二同時罹患攝護腺肥大,且伴隨下泌尿道症狀,而中年大叔中又有三大高危險族群,分別為肥胖、三高憂鬱,其中肥胖大叔共病最嚴重。

廖俊厚說,肥胖大叔合併勃起功能障礙、攝護腺肥大的蔽率為一般男性的二點五倍,肥胖大叔的定義則是腰圍超過九十公分、身體質量指數(BMI)超過廿五以上。曾收治身高一百六十公分,體重卻破百、BMI達卅六點七的男性,卅八歲就有勃起功能障礙與攝護腺肥大等問題。

勃起功能障礙 攝護腺肥大 肥胖 三高 憂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