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性多吃柑橘類+運動 預防不舉


圖/ingimage

男性多吃某些食物,包括草莓和藍莓、蘋果、梨子、柑橘類水果和紅葡萄酒,也許可降低勃起功能障礙陽萎的風險。新研究顯示,這些食物都含有豐富的類黃酮(flavonoids),有助預防陽萎。

刊登在「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的這項研究,發現男性多吃各種水果,陽萎的風險也減少。研究調查2萬5000名以上男性超過20年。

研究主要作者、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營養學教授艾登.凱西迪(Aedin Cassidy)表示,一周攝取略多於三份的水果,陽萎風險就減少14%,所以不需吃特別多就有效果。

研究數據來自「醫療專業人員跟進研究」,研究員發現,吃最多含類黃酮的水果的男性,與吃最少者比起來,陽萎的風險少10%。但是最顯著的效果出現在攝取最多類黃酮,同時經常運動的男性身上,他們的陽萎風險大降21%。

匹茲堡大學醫療中心泌尿科助理教授傑非(Thomas Jaffe)指出,這種研究向男性提供機會,不用吃藥,改變生活方式就可預防陽萎。傑非認為,該研究特別令人信服,雖然只是觀察研究,也就是說沒有證據顯示,類黃酮是降低陽萎風險的因素,但是陽萎是心臟健康的指標,而目前已找出類黃酮如何預防心臟病的機制。專家表示,把這些食物納入例行飲食,經常攝取,而不是吃一把藍莓,就希望能勃起。傑非建議,男性應經常運動、飲食健康,同時每天早上來一杯類黃酮飲品。

陽萎 類黃酮 水果 勃起功能障礙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