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買男性內褲 越服貼越好還是越寬鬆越好?

買男性內褲 越服貼越好還是越寬鬆越好?
買男性內褲 越服貼越好還是越寬鬆越好?
圖/ingimage

【文、圖/摘自蘋果屋《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作者鄒瑋倫】

Q:幫老公買內褲時,到底該買越服貼越好,還是越寬鬆越好?

A:有人形容,男人的內褲就是把一根棒子和兩顆乒乓球裝進布袋裡,不管是緊緊箍住不能動,還是寬鬆搖晃個不停,都是錯誤的選擇。

男人的內褲以合身、彈性、不能太緊為標準,前端以立體剪裁,可容納「寶器」安穩躺在裡面為最優,材質則以天然純棉為佳。如果是緊身、服貼而造成悶不透氣,或是過度寬鬆造成走路或跑步會互相撞擊、摩擦,這樣都不妥。

此外,撇開破掉或起毛球,如果內褲的材質變硬或彈性變差,就該汰換了。總之,不要壓迫到睪丸、不要讓陰囊溫度上升、不要讓陰莖晃動不舒服,這3個原則必須同時兼顧,樣式反倒就沒那麼重要了。

.書名: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
.作者:鄒瑋倫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15/11/06
.書名: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 .作者:鄒瑋倫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15/11/06
關於《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

男人最怕「小弟弟」出問題!一旦發現自己竟然開始「力不從心」,那種恐慌、羞愧的感覺,其實就是「自信心喪失」的表徵;輕則開始「逃避床事」、讓另一半心生鬱卒;重則可能會造成夫妻關係變質、家庭生活破裂,甚至連工作也無心,連帶整個人生都大受影響……。

鑽研「男性力」病症問題甚深的鄒偉倫醫師,以其中醫師的學術背景、臨床看診的實際經驗,加上身為女性特有的細心敏銳,特別將其近二十年來專業診治心得,化為實用的「居家養生自療寶典」,讓大家可以從「日常飲食」下手,只要從「一日三餐」開始調整,就能逐步發揮效用,讓原本「垂頭喪氣」的男性們「重振雄風」、生龍活虎,不再為各種性功能障礙所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