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入龍珠」逞雄風 小黃瓜變苦瓜


繪圖/杜玉佩

40歲的小周最近交了一位小20歲的女友玟玟,但小周總嫌自己的陰莖太細,為了讓性生活更美滿,他想要大展雄風,計畫在陰莖「入龍珠」。上網搜尋後,發現坊間有不少入珠手術,撥了電話號碼後,小周開心赴約,準備迎接新的人生。

一個月後……「醫師快救救我啊!」小周氣急敗壞求助泌尿科醫師,醫師問「別急別急,慢慢說,到底怎麼了?」小周很難為情地拉下褲子、手指著下體說,「該怎麼辦,入珠後每次要愛愛時,勃起好痛喔,我無臉見女友了……」醫師看了眉頭一皺,原來小周的陰莖早已發炎潰爛,忍不住破口大罵:「怎麼迷信這種入珠術!而且還拖那麼久才來,只能動手術取珠了。」

迷信入龍珠 搞到喪失性能力

許多男性為了取悅另一半,迷信坊間的「入龍珠」,深信只要將珠子裝進陰莖,勃起時珠粒會凸起,每當性愛時,會刺激女性陰道壁,在強力摩擦下,男人可不費九牛二虎之力,讓女人高潮不斷。不過醫師卻說,可千萬別迷信這種陰莖增大術,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

南投縣埔里基督教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黃博暄說,所謂的「入龍珠」就是在男性生殖器表面、也就是包皮底下,劃開一道0.5公分的傷口,並將珠子植入陰莖皮下組織。入完之後會「纖維化」,等待傷口癒合後自然形成「凸起物」,勃起時珠粒會凸出於陰莖表面,讓陰莖看起來比較「壯碩」。部分的人在勃起時會感到疼痛而延遲快感,至於入珠的材質,有不鏽鋼的鋼珠、玻璃珠、塑膠、矽膠等材質,還有人偏好昂貴質料,像是象牙、珍珠、寶石等。

小黃瓜「加料」變苦瓜、玉米

有警方坦言,常在執法查色情行業時,查到不少人只為了在特種行業的女子面前很有「面子」,不惜動刀入珠;也有為了省錢的,自己「DIY」,拿小刀劃一道傷口,「牙一咬、眼睛一閉」就撐過去了,再置入多顆龍珠。甚至有人的那話兒形狀宛如一根「玉米」、「苦瓜」。

黃博暄說,因入珠在台灣醫療上是不允許的,且具有爭議,很多都是私下尋求坊間的入珠術。他說,行醫多年,也曾遇過兩位患者要求協助開刀入珠,在拒絕手術後,患者悻悻然離開。

勃起的痛覺 變成持久的錯覺

黃博暄說,男性入珠後,因為勃起產生痛覺,而造成「持久」的錯覺,所以很多男性才認為入珠可增加持久度,也可以讓女性在性愛上得到滿足。但女性是否真的比較舒服,恐怕因人而異。

入珠最怕傷口感染,尤其男性對這種事難以啟齒,忍痛不敢就醫,延遲就醫的嚴重後果就是發炎潰爛,這時候已經「代誌大條了」。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陰莖 勃起 性愛 性能力 生殖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