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88節好禮BH

BH按摩椅讓溫昇豪表示:「我回不去了」

<div align="left">圖/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div>
圖/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

【聯合線上企畫/徐晨博】

由溫昇豪代言的歐洲第一健身器材品牌BH,全系列產品皆符合歐盟CE、MFI (Made for iOS device)等認證,不論是按摩椅還是飛輪車、跑步機、健身車等產品都深受一般家用消費者及專業健身中心的信賴與喜愛。

2013年BH全產品形象代言人溫昇豪在學生時代就是個萬人迷,因為愛運動的他在校園經常穿著背心展露美好線條,暗戀他的女同學非常多。而溫昇豪非常開心成為BH的年度代言人,因為身為運動狂的他不管多忙,一個禮拜至少都會抽空三天到健身房運動;BH表示,溫昇豪形象健康、熱愛運動,跟BH強調健康樂活的企業理念很符合,是產品的最佳形象代言人,雙方的合作是天作之合。

BH也大方獻上BH MB1500 極致3D按摩椅,讓運動天王溫昇豪在運動過後可充分的舒壓與休息,溫昇豪非常讚賞此款按摩椅,3D機芯技術的零死角全背按摩及搖動式連動座艙,常讓他不知不覺就舒服得睡著了,他笑說這台按摩椅真的是最懂他的人。

歡迎至BH全省門市及百貨專櫃親臨體驗


更多活動訊息請洽:0800-665818


http://www.i-bh.com.tw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