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88節好禮BH

BH藍芽跑步機 帶您天天跑巴黎

<div align="left">圖/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 提供</div>
圖/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 提供

【聯合線上企畫/徐晨博】

過膩了在家裡面對著牆壁跑步嗎?受不了在外面跑步的烏煙瘴氣嗎?擔心在外跑步發生突發狀況,下雨、踩到狗屎、突然爆炸…等等窘境嗎?現階段政府與營養師們提倡運動、健身的好處,但現實的環境往往讓人力不從心。

這一切的一切,就讓「BH必艾奇」來為您分憂解勞,旗艦款iV1藍芽跑步機,讓您以往跑步常常遇到的窘境通通消失。在這數位化的新時代,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3C產品,只要透過3C產品藍芽傳輸連結iV1旗艦跑步機,就可以讓您在家安全的跑步,帶您踏上猶如置身國外的新旅程,讓您身歷其境,今天想跑巴黎就跑巴黎,明天想跑倫敦就跑倫敦,實現出國的美夢。

您今天跑巴黎了嗎?還有英國倫敦、羅馬競技場等著你,讓BH帶您踏上前所未見的新旅程,讓您在您運動與健身之餘,享受無比的樂趣與夢想。

3C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