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88節好禮BH

看好按摩椅市場 BH集團摩拳擦掌

BH座落於台中的全球按摩椅研發技術中心,預計8月落成
<div align="left">圖/BH Asia Ltd.</div>
BH座落於台中的全球按摩椅研發技術中心,預計8月落成 圖/BH Asia Ltd.

【聯合線上企畫/徐晨博】

全球的按摩椅市場,就屬亞洲地區最為龐大,技術與研發都是亞洲企業在經營。但是這個態勢在2013年起,將起了一定的變化。經過了2013年按摩椅市場最大的母親節檔期後,歐洲最大的健身器材集團BH,也決定增資2,000萬歐元,相當於1億5000萬人民幣,投入大量資源建立按摩相關器材的研發中心,這無疑是為市場投入一顆震撼彈。

BH亞太區總裁Raymond Lin指出,2013年在大中華區的母親節檔期中,按摩椅的銷售獲得了西班牙總部的肯定,因為中國地區銷售大約5,000台,臺灣區銷售量更是突破1,000台。後續的8月份,還有另一波父親節檔期,這也是全年度最重要的按摩椅擋期之一,有了母親節銷售捷報的激勵,更是確定了大中華區按摩椅與相關按摩產品市場的重要性。而台灣區的按摩椅營業額佔比,更是由30%大幅提昇至60%,完全超越健身器材的營業額佔比。總裁Raymond Lin感慨的說,「BH經過4年的努力與不斷嘗試,終於深入了解按摩椅的技術與經營訣竅」,在他的預期中,三年後中國市場的按摩椅營業額,就會與台灣市場一樣,超越健身器材的營業額佔比。

這個市場捷報與未來市場預期,令得BH西班牙總部決心擴大這個品項的管理與研發,將以增資的方式擴大該部門的規模,除了進行中的亞太區按摩椅研發中心之外,希望以更多資源的投入,研發出更適合東方人使用、甚至能夠銷售到歐美地區的按摩椅或按摩器材。

台灣地區的按摩椅研發,目前已經能夠與日本技術接軌,更擁有中國地區所沒有的產品質量技術,例如3D按摩技術、電壓精準偵測技術、L型導軌、痠痛感應技術等,台灣地區都可以自行研發。這些技術與人才,是BH集團看好的主要原因,更是研發基地所在地的不二選擇。除了新研發中心已經進入最後的整頓期,未來能夠有效支援全球的按摩椅市場需求以外,BH更計畫整合中國製程與台灣科技,在近年投入大量的行銷資源,搶攻大中華區的按摩椅市場,相信未來消費者在購買按摩椅時,將有其他不同品牌的選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