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飲食革命新發現

學陳月卿用好水打造完整營養

【聯合線上企劃╱范慧珍提供】

炎熱盛夏,隨著氣溫不斷創新高,曝曬於高溫環境中,不知不覺導致身體水分流失,嚴重甚至造成脫水危險,醫生建議一定要多補充水分,正常人每天飲水量為2,000~2,500cc,夏天則建議增加為3,000cc才足夠。

養生達人陳月卿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不只要喝水,更要喝好水,否則,每天需要補充如此大量的水分,若沒喝到好水,肝臟與腎臟很可能就成為「過濾器」,造成身體負擔,嚴重甚至影響健康。除了要喝好水外,日常生活中洗菜做飯也都需要健康乾淨的好水,才能免去自來水中餘氯過多的危害,因此為家人選擇一台好的淨水器就顯得格外重要。

「養生,除了重視飲食,更要注重飲水品質。」養生達人陳月卿表示她每天早上都會為家人打精力湯,在準備食材過程中,她發現「水」是更重要的一環,食材再好、再新鮮,若水質不好,營養吸收都會連帶受到影響。因此,她強調「喝的水健康,人自然就健康」。

為此,陳月卿一再尋找能過濾出「好水」的淨水器,在家中原本的淨水器出狀況時,她決定要尋找一台專為台灣飲水健康打造的淨水器。實際體驗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後,她發現Vitaway過濾出的活水真正達到了「純淨、小分子、保留有益礦物質」的好水黃金三要素,正好符合她的需求,就像為她量身打造的一樣。更驚嘆「擁有Vitaway,就像把富士山搬回家」,在家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精華好水,更實現了她全食物全營養健康飲食的理念。

了解更多

養生 腎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