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武媚娘的霸氣美顏術!用燕窩滋補養顏

近日,隨著《武媚娘傳奇》熱播,武則天再次成為熱門話題人物,尤其新唐書記載武則天,高齡80多歲時,仍保持年輕如玉容貌;令女性們相當欽羡,更加想知道她的保養之道,據悉每日食用燕窩,就是武則天養顏健體的祕訣。

燕桂蔘茸並稱為中國四大補品,其中 “燕”就是女性最愛的燕窩。因為燕窩是溫和滋補的食材,能幫助女性養顏美容,由內散發動人光采,但有鑑於採集不易,過去都被當成宮廷后妃的珍品,而相傳中國食用燕窩的歷史可追溯到唐朝武則天年代,與武則天的保養傳聞不謀而合。

燕窩 吃的美顏術


事實上,不僅武則天愛吃燕窩養生美顏,就連享年89歲高齡的清朝乾隆皇帝以及年過七旬時,容顏仍猶如妙齡女子般柔潤水亮的慈禧太后,都是燕窩的愛好者。

燕窩,含有豐富珍貴的營養成份且人體非常容易吸收,所以不僅能養顏美容、幫助新陳代謝,對於需要調整體質的人,更是絕佳補品;所以,中國重要的中醫典籍《本草從新》描繪燕窩:「大補元氣。」加上燕窩成分屬性溫和,老少咸宜,能幫助維持健康,也成為自古皇室後宮相傳至今的千年美顏術。

想要霸氣美顏,怎麼挑選燕窩才是關鍵


過去,由於燕窩採集不易,被視為進貢珍品,唯有皇宮貴族才能有幸食用;但現代,女性可以每天食用一瓶燕窩來寵愛自己、輕鬆達到由內漂亮至外的“真美麗”境界,同時還能兼顧健康與養生;不過相對的,想要仿傚一代女皇武則天,擁有霸氣美顏,就應該選擇最好、最值得信賴的燕窩,就像知名品牌白蘭氏燕窩,不但是第一品牌、更連續兩年得過金獎,想當武媚娘,就是要用這麼氣派體面的燕窩品牌。

白蘭氏燕窩,30年來堅持選用純正燕窩,不漂白也不染色,並定期送驗國家認證實驗室(SGS、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合格,使其順利通過多項品質認證,因而連續兩年,成為台灣唯一獲得食品界諾貝爾獎──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肯定的燕窩品牌;在備受國際肯定的品質保證下,『白蘭氏燕窩』的食用者每一罐都能看得到燕窩、每一口都能喝得到燕窩、每一口燕窩都充滿紮實潤滑感,包你心滿意足。

天天喝白蘭氏燕窩 天天輕鬆美顏養生


燕窩,是女性公認『吃的美顏保養聖品』,更是武媚娘的美顏術;但現在你只需每天空腹和臨睡前,喝一罐『白蘭氏燕窩』,就能輕鬆攝取到燕窩豐富完整的營養素,天天喝,天天美顏養生,好氣色自然由內而外綻放出來!

馬上養顏→全館免運特價中:http://goo.gl/mrML3n

了解更多→白蘭氏燕窩:http://goo.gl/GNxwTh

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簡介


由全球超過70位各領域專家,以最挑剔的標準,採匿名方式公正評選,針對產品功效、訴求、原料、配方、口感….等各方面,進行高規格的評比,是世界上極具代表性的食品國際獎項,亦有「食品界的諾貝爾獎」之美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