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換季拉警報 就靠燕窩功效由內而外養顏

春天「後母臉」,身體跟著拉警報!隨著季節的轉變、身體的機能也會因天氣變化而產生改變,甚至由內而外影響氣色,使臉色看起來「落漆」,甚至面有「菜色」,令許多女性花容失色!

如果要讓氣色看起來紅潤,日常應該如何注意保養?養顏美容的方法包括:維持規律生活、充足睡眠、愉快心情等,在飲食方面則建議多吃一些含豐富維他命B、C群的水果、蔬菜,避免辛辣食物、調味料與茶、咖啡、酒精的攝取,同時要遠離外界刺激如溫度、溼度的劇烈變化、紫外線、空氣污染等。

養顏美容先內求 從體內保養做起

此外,不可忽略的是先從體內保養做起,尤其,透過營養食物補充從內而外調理,不但能使健康加分,也有助於調養外表氣色,更能讓氣色紅潤,不再面有菜色。

在國人傳統觀念中,藥補不如食補,要告別暗淡無光的氣色,需先從調理體質做起。特別是春天氣候詭譎多變,身體容易出現小毛病。建立正確食補觀念,應該選對正確食品,有助於調理體質,增加身體的保護力。中國四大補品之一的燕窩,因為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是食補的重要食材來源。用燕窩進補,能由內養外,讓女人擁有好臉色,是持續散發光采、滋潤養顏的不二法門。

燕窩摻雜食用膠,健康恐有負擔

自己挑選燕窩可能挑到地雷,坊間所謂的乾燕窩,其中不乏一些不廠商摻雜使用大量的食用膠,影響真實燕窩原有的成分比例,甚至可能加以浸泡、除毛,再乾燥等動作,使水分比例增加,以較貴的價錢賣出。一般消費者不易辨別真假及其品質,往往容易受騙上當,沒有補到,反而傷了身體。所以若不知如何挑選到好品質的真燕窩,挑選值得信賴的燕窩品牌,便是最簡單又有保障的方式。

紅外線檢測 燕窩真偽需把關

值得注意的是,市售燕窩品質參差不齊,假燕窩時有所聞,專業的檢驗技術則變得不可或缺。白蘭氏燕窩在選用燕窩原料時,堅持使用比照鑑定鑽石等級、價值上百萬美金的檢驗儀器,以市場上少有廠商擁有的「FTIR傅立葉分析」轉換紅外線檢測技術。用科學化的方式,來把關每一片燕窩的真偽,幫燕窩做好品質把關,相較於人為經驗或單純透過成分的比較,FTIR檢測技術更能確保所用的燕窩都是真燕窩,也才能確定每瓶白蘭氏瓶裝燕窩都是真材實料,以避免人為分析所產生的任何盲點,確保每位消費者都能安心的飲用。

【健康小叮嚀】:

因此,選擇燕窩時,應該注意來源與製程的安全性,如一味重視價格,而忽視了原料來源是否純淨無污染或是假貨,亦未要求嚴格的檢驗技術,便失了當初選擇燕窩滋潤自己的美意。白蘭氏在嚴謹重視產品品質、不放過每個細節之餘,更有少見的FTIR檢測技術,確保使用的燕窩皆為真燕窩,是許多女性換季養顏的好幫手!

出處:華人健康網https://www.top1health.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