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新年滋養好感情 送禮珍品首選燕窩

隨著年節到來,總會想起許多心中珍愛的人。平時沒有太多時間相聚,也許偶爾電話或訊息匆匆問候一下,但其實,你一直把他們放在心上。趁著春節團圓,你開始期待可以一起敘敘舊、一起閒話家常,並且為珍愛的他們,送上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頂級白蘭氏燕窩,由內養外、滋補養顏,替你呵護他們的健康,滋養珍貴的美好關係。

燕窩真材實料,封裝完美心意

自古以來,燕窩即是皇宮貴族的養身珍品,因為珍貴,入手不易,所以許多品質參差不齊的燕窩、甚至是假貨在市場上魚目混珠。想要表達對親友的珍愛,堅持不染色、不造假的純正優質白蘭氏燕窩,最能完美傳遞心意。白蘭氏以140道專業工法,為燕窩品質細心把關,更特別採用鑑定鑽石的高規格檢驗技術- FTIR科學檢驗,嚴格鑑定每片燕窩的真偽。嚴謹的精神,連續兩年榮獲全球公認品質金獎的肯定,更定期接受SGS等專業檢測,只為確保你珍視的人所喝到的每瓶燕窩,都是安全無虞的鑽石級燕窩。

以最珍貴的,送給最珍愛的

春節拜年,送上一份頂級白蘭氏燕窩,以最珍貴的問候,讓你重視的親朋好友知道,即使忙碌的你,平時沒有時間相聚,但對他們的珍愛與關心,絲毫不減。高品質的白蘭氏燕窩,送禮呵護親朋好友的健康,由內養外滋補好氣色,同時保養好感情!

新年送禮,為最珍愛的 選最珍貴的燕窩

春節將近,面對琳瑯滿目的禮盒選擇,該挑選哪一樣禮物,送給最珍愛的人?

不管是時時掛心你生活的父母、總是給你關心與支持的親戚長輩、一路相挺的客戶、最了解你的知己好友,還是職場上提攜你的長官……這些都是你生命中最珍貴的人,也因此,趁著春節團圓,你開始期待可以一起敘敘舊、一起閒話家常,並且為珍愛的他們,送上一份最珍貴的燕窩禮盒,才能表達最珍貴的心意。

燕窩滋補養身 表珍貴心意

什麼樣的禮物最能表達珍貴的心意? 又能滋養心中重要的人。其實自古以來,燕窩就是滋補養生的聖品,更是宮廷御用的頂級珍品,不但可以由內養外、滋補養顏,還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用珍貴的燕窩,滋養這一年來陪著你的親朋好友。每一瓶白蘭氏燕窩,不只代表了極上的滋養,更盛裝了你視他們如珍寶的心意。

堅持原料與品質,封裝完美真心意

近來黑心風暴席捲全台,許多食品頻頻出問題,要送禮的你,也會為珍愛的人特別把關。白蘭氏燕窩堅持以媲美鑽石鑑定的技術──FTIR光譜檢測確認燕窩真偽,堅持不染色、不造假,更以140道專業工法,為燕窩品質細心把關,完整保存大自然賦予的珍貴營養精華,堅持每一瓶燕窩都是鑽石級的品質。也因此,無論外面黑心食品風暴如何強烈,白蘭氏燕窩的堅持品質絲毫不受動搖,始終如一,因為我們希望你珍視的人,不僅得到滋補,也喝得安心。

也因為嚴格的自我要求,白蘭氏燕窩不僅通過國內等多項品質認證,更連續兩年,獲得堪稱食品界諾貝爾獎的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的金獎榮耀!由全球超過70位各領域專家,針對產品功效、訴求、原料、配方、口感….等各方面,給予高評分的肯定,也因此,唯有經世界肯定的極上品質,才更值得你送給放在心上的人!

最珍貴的心意,讓白蘭氏幫你傳遞

親情與友情,是我們一生最珍貴的禮物。因為珍貴,所以值得用極致的好禮來珍惜。春節團圓,送上頂級白蘭氏燕窩,無須言語,透過珍貴的燕窩,讓每個愛你的人知道,他在你心中,永遠佔有最重要的一席。

燕窩 養生 新陳代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