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新年推薦送燕窩,滋養好感情


圖/白蘭氏 提供

春節將近,面對琳瑯滿目的禮品選擇,思索著送什麼禮物最能表達珍貴心意?不管是時時掛心你生活的父母、總是給予關心與支持的親戚長輩、溫暖陪伴的好友,趁著春節團圓,開始期待可以一起敘敘舊、一起閒話家常,推薦可以送上一份最珍貴的燕窩當禮物,表達最珍貴的心意。

燕窩珍貴傳遞給最珍愛的人

什麼樣的禮物最能表達珍貴的心意,又能呵護心中重要的人? 其實自古以來,燕窩就是宮廷中推薦御用的頂級滋補養生珍品,不但可以由內養外、滋補養顏,還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除了提供極上的滋養,燕窩的珍貴,也完美傳遞了你視心中重要的人如珍寶的心意。

最珍貴的白蘭氏燕窩

白蘭氏燕窩,以媲美鑽石鑑定的技術──FTIR光譜檢測確認燕窩真偽,堅持選用頂級純正燕窩,不染色、不造假,再以專業140道嚴謹工法,為燕窩品質細心把關,完整保存大自然賦予的珍貴營養精華,白蘭氏燕窩更連續兩年榮獲全球公認品質金獎殊榮推薦,堅持用最好的品質,替你守護心裡珍愛的人,讓他們不僅得到滋補,也喝得安心。

最珍貴的心意,讓白蘭氏幫你傳遞

親情與友情,是我們一生最珍貴的禮物。因為珍貴,所以值得用極致的好禮來珍惜。春節團圓,送上頂級白蘭氏燕窩,無須言語,透過珍貴的燕窩,讓每個愛你的人知道,他在你心中,永遠佔有最重要的一席。

燕窩 養生 新陳代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