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添加蝦紅素 魚油讓你更健康

<div align="left">圖:白蘭氏提供</div>
圖:白蘭氏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張世榮】

你所不知的「蝦紅素

蝦紅素並非從蝦類中萃取,而是一種從微藻(Haematococcus生紅球藻)萃取出的「超強維他命」,能幫助體內環保。它可以讓動物呈現紅色或橙色色調,可透過食物攝取,如鮭魚、龍蝦等。而在鮭魚肉中,蝦紅素的平均濃度範圍為每公斤5毫克到40毫克。意味著一天要攝取1毫克的蝦紅素,我們需要每天攝取「200克」的鮭魚。

獨一無二的蝦紅素成份

目前坊間的產品以「白蘭氏深海魚油」除了深海魚油成分外,更添加了珍貴的天然「蝦紅素」,其蝦紅素萃取自北歐瑞典無汙染之微海藻,並加入維他命E,可減少魚油氧化,提高穩定效果,符合國際標準魚油保健品GOED規範,讓產品能大大發揮保護功效,並讓消費者可方便確保每日攝入足夠量的蝦紅素,不但品質有保證,更讓健康不隨時間消逝。此外,「白蘭氏深海魚油」的魚油原料來自於小型開放水域的魚類,其屬於食物鏈中較低層,生命週期短,而且沒有機會吃到深海受到污染的魚,所以體內不容易有重金屬(如:汞、鎘)累積,是能安心食用的營養補充品。

蝦紅素 魚油 深海魚 鮭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