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全身曲線窈窕成為派對人氣女王

邱浚彥醫師表示愈來愈多愛美人士選擇利用天然的自體脂肪來豐胸,原因就在於自體脂肪不會產生排斥,與原有組織一般柔軟。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醫師 提供</div>
邱浚彥醫師表示愈來愈多愛美人士選擇利用天然的自體脂肪來豐胸,原因就在於自體脂肪不會產生排斥,與原有組織一般柔軟。 圖/邱浚彥醫師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一舉兩得自體脂肪豐胸又能除肉

近年來醫美界吹起追求自然風潮,愛美人士總覺得身上贅肉破壞身材曲線,用手一捏,厚厚一層油,看了礙眼,讓人想去之為快,其實只要善用多餘脂肪,就能讓自己前凸後翹,上圍下圍皆完美!

平面Model兼展場show girl軒軒相當在意腹部、臀部上小贅肉以及大腿的厚厚脂肪,最後決定抽脂,但所抽出來的脂肪一點也沒浪費,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建議,運用脂肪移植填補技術,修飾先前在其他診所做過的果凍矽膠隆乳後,乳房周圍的不自然摺痕,讓胸型變得更加自然,摸起來特別柔軟。

邱浚彥院長表示,自體脂肪具有無排斥、植入後觸感柔軟及外觀自然等優點,被喻為理想的豐胸填補材質,但多數一般愛美人士在抽脂後留下的脂肪大多丟棄,沒有加以利用,相當可惜。

門診經驗發現,抽脂手術最常治療的部位為大腿、腹部、臀部,這些部位的脂肪質地柔軟,所夾帶的非脂肪組織及雜質較其他部位還少,只要經過儀器純化後,就變身成相當理想的注射填補材質。

就醫療費用來看,現有人工填補材質種類眾多,但大多價格不斐,1 cc報價都破萬,隆乳豐胸需要量大,並非一般人所能負擔。相較之下,大腿、臀部等部位的脂肪肥厚,可以抽出的脂肪量大,若用來當做填補材質,來源不虞匱乏,對於想要擁有傲人上圍的女性來說,可是精打細算的選擇。

至於抽脂技術,除了傳統抽脂手術之外,還發展出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冷凍溶脂等方式。不過,倘若自體脂肪豐胸採用雷射或冷凍等方法容易破壞脂肪結構,取出來的脂肪不適合用來進行脂肪移植,唯有傳統抽脂方式才能保持較完整的脂肪結構,經過純化轉換成適合用來豐胸的脂肪。

以往傳統抽脂手術較易引發腫脹疼痛,復原時間較長。邱浚彥院長指出,現在抽脂儀器進步許多,設計精細且成熟,只要慎選經驗豐富,熟悉全身脂肪結構厚薄的整形醫師進行手術,都可明顯減少疼痛,縮短復原時間。

愈來愈多愛美人士選擇利用天然的自體脂肪來豐胸,原因就在於自體脂肪不會產生排斥,植入後宛如原有的組織一般柔軟等優點。抽脂可達到雕塑下半身線條的目的,自體脂肪用來增加上圍尺寸,一次手術就能實現上凸後翹的願望。

如果還在煩惱大腿粗,水蜜桃曲線消失不見,凸出的小腹瘦不下來,而上胸部卻不夠挺,那選擇能一次實現全身曲線窈窕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打造細腿、小蠻腰以及傲人上圍,變身成為派對裡的人氣女王。

脂肪 抽脂 體脂 豐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